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乙女 滚蛋吧,前男友们34

S市副本继续中,羊习习,叶神暂时下线hhhhh




———————————————————

—————————————————————————————————————————————————————————————————————————————————————————————————————————————————————————————————————

下午六点半,轮回战队的下午训练正式结束。

“副队我们……” 杜明话还没说完,江波涛已经放下耳机,站起来披上队服准备离开。

“我还有事,先走了。” 江波涛挥挥手,直接离开了训练室。

“呃,江副队他怎么了?这两天一训练结束就跑了?” 杜明纳闷极了,推了推吴启,“连晚饭都不吃?”

吴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副队。”

“队长,你不是一直都和副队一起吃饭的么?这两天你都是一个人,是不是副队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杜明立刻问取下耳机也准备离开训练室的周泽楷。

“呃,不知道。” 周泽楷想了想,回答。

“副队有古怪!”杜明神秘兮兮的说。

“杜明你怎么这么八卦?”吕泊远一脸嫌弃。

“难道你就不好奇是什么让副队抛弃了晚饭,抛弃了队长?”杜明振振有词。

众人沉默,他们还真的有点好奇来着。

“别乱猜了,前天晚上小江的小侄女出生了,小江应该是去医院看他侄女了吧。”方明华一脸的无法忍受众人的智障的表情。

“就算是去看小侄女也不至于连晚饭都不吃吧?我可不信医院里的盒饭会有我们大轮回的食堂好吃。”杜明一脸严肃。

“确实……”吴启点头,虽然他们轮回的食堂不比蓝雨,但是轮回老板觉得他们就是还在长身体的崽崽,专门又请了新的厨师,轮回的食堂应该是仅次于蓝雨的存在了,怎么说也比医院的清汤寡面要美味的多,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江波涛连晚饭都不吃也要跑去医院。

“你这么好奇自己去看看不就好了?”吕泊远翻白眼鄙视杜明。

“好啊!你们去不去?”杜明看向周泽楷等人。

“去吧,我想看看副队的小侄女长得怎么样。”吴启决定去凑热闹。

“我也去吧。”方明华不介意当个吃瓜群众。

“好。”周泽楷看着众人八卦的样子,鬼使神差的也想去凑热闹,毕竟江波涛的八卦还是很难得的。

“我……”吕泊远本来想拒绝的,但看着连周泽楷都去凑热闹了,也点头同意,“我也去吧。”

由此可见,八卦从来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八卦起来也是很拼的。

第八赛季联赛的冠军队,人称男神教的的轮回战队正选们此时戴着大墨镜,穿着黑漆漆得连帽衫像黑社会似的,连晚饭都不吃,鬼鬼祟祟的跟着江波涛来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江波涛忽然停了下来,吓得杜明等人还以为江波涛发现了他们。

然而,接下来他们看到了让他们恨不得自戳双目的画面,一个背影纤细漂亮的女孩儿来到了医院门口,然后江波涛笑着接过女孩儿手里的保温桶,两个人并肩走进了医院。

“我就说副队在外面又别的狗了,队长,回去给副队加训。”杜明愤愤不平,然后忽然觉得气氛不对,扭头,看到周泽楷抿唇黯然的样子,顿时慌了“队长你,你怎么了?”

方明华掐了一把杜明用眼神示意他赶紧闭嘴。

“那个妹子的背影好熟悉啊……”吴启有点不确定的说。

“好像晚晚妹子啊……”吕泊远小声地符合。

“去看看。”周泽楷只说了一句话,便走进了医院,都不带掩饰了。

!!!!吴启杜明吕泊远方明华害怕他出事,赶紧跟了上去。

“江副队这两天真的麻烦你了。”你跟江波涛并肩走着,你笑着跟他道谢。

这两天你外婆身体没有恢复,根本没办法活动,多亏江波涛帮你照顾外婆,你对他是真的感激。

“你也帮了我嫂子,所以不用这么客气,而且我蹭了你这么多顿饭,要说麻烦也应该是我说。”江波涛揉了揉你的头发,轻笑。

“只是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天晚上我做了杏仁莲子粥还有红枣桂圆粥,对雅芝姐姐恢复气血很有帮助的。”你也笑了,江波涛一家人都对你怀有很大的善意,你自然也会回馈他们的善意,做饭这种小事真的不会让你觉得麻烦。

“小江来了啊,快进来坐。”你的外婆看到你和江波涛顿时眉开眼笑的招呼你们进来。

“外婆你醒啦,外公呢?”你连忙跑过去乖巧的坐在外婆的床边。

“他去给我取药去了。”外婆慈爱的抚摸你柔软的发丝,“你这丫头又麻烦人家小江了。”

“外婆,不麻烦的,我老是来蹭饭才是麻烦呢。”江波涛立刻说。

“你这傻孩子,晚晚这丫头肯定不少麻烦你,她从小就不是个坏丫头……”外婆在你打开保温桶给她盛饭时跟江波涛聊天。

“哎,外婆,我们不是……”你觉得你的外婆误会了你和江波涛的关系,急忙想要解释。

“没事,晚晚她很可爱。”江波涛看着你窘迫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咦?你们是谁?在这里干什么?”外公刚取药回来,便看到五个黑衣人堵在病房门口,看起来鬼鬼祟祟的。

人生药丸!五个人脑海中同时浮现出这四个大字。

(未完待续)

评论(36)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