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乙女 滚蛋吧,前男友们35

哈哈哈哈,这章继续s市副本哈哈哈哈哈哈,我大企鹅团太可爱了,吹爆轮回,以及,心疼一下江江,杜明实力作死hhhh

——————————————————————————————————————————————————————————————————————————————————————————————————————————————————————————————

沉默,病房里安静的可怕。杜明缩在方明华和吕泊远身后,就差找个地方把自己埋了。

“明华哥,小明哥,你们是来看我外婆的么?”你首先开口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算是给他们台阶下。

“对对,外婆你起色看起来好多了!” 杜明立刻凑到你外婆的床边献殷勤,其实也是逃离战场。

“你们是丫头的朋友啊,别站着啊,坐吧。” 外婆笑得和蔼慈祥,拍了拍杜明的肩膀,也招呼着众人坐下。

“谢谢外婆!” 吕泊远吴启异口同声道,嘴巴甜的不得了。

“打扰外婆了。” 方明华温和的笑笑。

“谢谢外婆。” 周泽楷早就把伪装的墨镜口罩摘了下来,露出那张帅气的脸蛋,然后不动声色的挤掉杜明,对着外婆露出腼腆羞涩又乖的不得了的笑容。

杜明:……<。)#)))≦

“这孩子真俊。” 外婆乐呵呵的拍了拍周泽楷的手,然后笑眯眯的说,“真不知道这丫头走什么运能有你们这么好看的朋友。”

你:“……” 外婆,你真的是我的亲外婆么?!

江波涛笑容灿烂,暗地里差点把后槽牙咬碎,队长,我真的是小看你了,告辞!

“呃,丫头啊,他们打扮的跟黑社会似的,真是你的朋友?” 你外公扯了扯你,小声的问,然后颇为怨念的看着你外婆各种夸周泽楷,顿时像个小孩儿一样露出不高兴的神色。

你顿时哭笑不得 的解释:“外公,他们都是电竞职业选手,算是公众人物,所以才包成这样的。”

“电竞选手啊?” 迷外公小声嘀咕了一声,好像想起来自己的女婿好像是什么电竞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明华哥,周队你们这么晚来医院,晚饭吃过了么?”你努力缓和气氛。

“吃过了。” 周泽楷等人立刻说道。

“咕噜” 杜明肚子饿的唱起了空城计。

“……”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杜明,要你何用!丢人!周泽楷方明华吕泊远吴启齐刷刷的看着他,眼神里写满了嫌弃。

杜明:我他妈……这能怪我么?

接着,吴启,方明华的肚子也响了起来……

电竞枯燥的训练本来就很耗费精力,而轮回战队的大家又都是一群 大男孩儿,正长身体的年纪,自然饿的很快。

杜明拼命的忍住笑意,肩膀都在一抖一抖的。

“噗嗤。” 你忍不住捂嘴偷笑,他们也太可爱了一点,五个人低着头可怜兮兮的就像犯错的企鹅,你心软的一塌糊涂,“我做的饭不少,如果楷楷你们不介意的话可以尝尝我的手艺。”

“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方明华神色犹豫。

“没事,我记得小厨房还有些食材,正好可以再做一些,不会太麻烦的。”你笑着说,外婆住的是VIP 病房,里面确实有做饭的小厨房,你屯了一些食材,以方便给外公外婆做饭。

周泽楷眼睛都亮起来了,你不再冷漠疏离的喊他 “周队”而是喊着这个你们恋爱时对他亲昵的爱称。

其实,你只是被周泽楷可爱呆萌的样子吸引,下意识的就这么喊了,真的是,美色误人啊……你暗暗唾弃自己。

江波涛:呵呵,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外公有点不高兴的坐在你外婆身边絮絮叨叨,你外婆倒是很喜欢这么有人气的场景,笑呵呵的给外公顺毛。

“晚晚,我帮你洗菜吧。” 江波涛立刻跟着你进了小厨房。

“那谢谢江江了。” 你倒没有矫情,拉着他一起进小厨房。

“这两天一直都是来你这里蹭饭,该说谢谢的是我才对。”江波涛浅褐色的瞳眸满是柔和的情愫,只是语气中却有着隐隐的炫耀。

队长,冷静冷静,不能殴打副队啊!杜明拽住周泽楷拼命用眼神传达自己的意思。

“我也,嗯,来帮忙。”周泽楷也不甘示弱的跟上。

“我也来帮忙吧。”方明华立刻也跟了上来。

杜明吴启吕泊远自然也跟了上来,本来不算小的厨房,六个大男孩儿一进来,瞬间拥挤起来。

江波涛:mmp,我的二人世界,呵呵……

周泽楷:呵呵

你顿时哭笑不得,但还是任由他们帮你摘菜洗菜,唇角忍不住上扬,他们蛮可爱的。

因为晚上不宜吃太过油腻的东西,你熬了小米粥又炒了几个清淡的家常菜,还煮了养胃的药膳,招待着他们吃了晚饭。

吃完晚饭,他们又和你一起陪着外婆聊天,到了天色完全黑了下来,他们才离开。

“这群孩子真可爱。”你外婆笑眯眯的对送完周泽楷他们回来的你说。

“确实。”你忍不住露出笑容。

“小江和那个楷楷,你喜欢哪个?”你外婆忽然露出八卦打眼神,活脱脱的老顽童一个。

“只是朋友啦,外婆你别多想。”你含糊的打哈哈。

“傻丫头。”外婆看出你不想说,也就顺着你,反正儿孙自有儿孙福。

你翻着手机,想着这些天的事情,顿时百感交集,哭笑不得……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