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乙女 心跳游戏31

避雷预警:

复健之作,大纲已写

过程NP,结局NP,不改不删

是NP女票文,PO文流,随时会上秋名山

全员单箭头,渣女女主

又名《二周目后正经游戏忽然里番展开》

写来玩玩,切勿当真

文中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请勿上升现实。

修罗场爱好者表示修罗场极其多

慎入慎入慎入。

———

轮回搞暗箱操作!

在看到第二场小游戏上场的漂亮战法妹子再次被喊上去的时候,这是所有比较敏锐的选手们共同心声。

不过这些选手们同样很期待这位游戏一个月的新人,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赛场上唐柔和杜明的比赛已经吸引了职业选手们的注意力,从选手席传来阵阵的讨论声,随着职业选手们的讨论,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被逐渐调动起来。

原本唐柔因经验不足完全被杜明碾压,但是接下来她忽然的提高手速,攻击节奏忽然加快,逼的杜明不得不提手速应付。

“我去,还带隐藏实力的?”职业选手这边有人嚷嚷。

“不是隐藏实力,她的攻击节奏虽然快,却没有章法。”眼尖的选手已经看出来了。

“柔柔姐真聪明,用自己的手速优势提高攻击节奏,逼着小明同学同样提速应对,说不定真的能做到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效果呢!”你撑着下巴,眼睛亮晶晶的看向赛场。

“你很看好她啊。”喻文州闻言朝你笑了笑,似乎是在调侃。

“那当然了,怎么说她也是老混蛋,啊呸。是叶秋教出来的,怎么说也是我的师妹啊!偏心一下师妹怎么了?”

你朝喻文州吐舌做了个鬼脸,振振有词的辩解。

“喂喂喂,靓靓你也太看好这个战法妹子了吧,怎么说杜明也是个职业选手啊,我倒觉得这个战法妹子这么快的手速下很快就会坚持不住输掉。”黄少天反驳道。

“哼,黄少你不要和我说话,我还在和你冷战。”你还记着刚才黄少天跟你的念叨吵架,冷哼一声别过脸,戳了戳宋晓肩膀,“晓哥,你和我换换位置,我不要挨着黄少了!”

宋晓看着朝他露出眼神威胁的黄少天,那眼神的大意就是,你要是敢换位置,就给我等着回去队内pk时被我的夜雨声烦的冰雨劈死吧。

“……”

宋晓无奈,宋晓无语,宋晓想给面前两个问题儿童一人一巴掌,然后大喊,小学鸡能不能别闹了!

但是两个小学鸡一个是他的副队长,一个是他当妹妹宠的小姑娘,一个他不敢打,一个他不舍得打。

“这个战法姑娘,这个手速已经坚持了快四分钟了,快节奏的比赛从来都不是单向的,那个妹子会累,杜明当然也会,而且,他求胜欲望远不如那个妹子强烈,这样下去,杜明可能会输啊。”喻文州说出自己的想法,倒是打断了你和黄少天幼稚的“冷战”。

“柔柔姐最大的特点就是,坚持不服输,我也觉得她会赢!”听到喻文州的分析,你立刻点头,然后不忘怼一下阻止你换座位的黄少天,“听到没有两票对一票,你的判断错了,笨蛋黄少,略略略~”

你故意对黄少天做了个鬼脸,得意的看向赛场,正如喻文州判断的那样,随着时间越拉越长,杜明的攻击节奏在变慢,他被命中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不知不觉竟然已经红血了。

十多分钟的拉锯战,是杜明首先没有坚持下来,先被疲倦感影响,胜负欲又远远不如上头的唐柔,最终倒在了赛场上。

“柔柔姐好棒!”你心偏的没边了,看到唐柔胜利立刻小声欢呼起来,然后得意洋洋的向黄少天炫耀,“看吧!黄少大笨蛋看走眼了吧!柔柔姐是不是超级厉害!”

面前的小姑娘神采飞扬,全息投影炫丽的灯光倒映在她晶亮的眼眸之中,她脸上流露出炫耀之意,就像翘起尾巴得意洋洋的小孔雀一样。

可爱到犯规!

黄少天喉咙有些发痒,尖尖的虎牙研磨着下唇,他感觉到自己心跳都加快了,满眼都是眼前仿佛会发光的小姑娘。

“对对对,我看走眼了,那个战法妹子确实很厉害。”

黄少天顺着你的话说道,他的胳膊搭在你的肩膀上,动作亲昵而热情。

我可能会会对其他任何事情走眼,但我永远不会对你走眼。

黄少天揽住你,顺手掐了一把你的脸颊,在心中默默说道。

“走开走开走开!大笨蛋黄少走开,我们还在冷战呢。”你说着就要把黄少天搭在你肩膀上的胳膊拽下去。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靓靓你唔好嬲喇(你不要生气)。”黄少天立刻顺着你认错,甚至飙出了如同撒娇一般的粤语方言。

“黄少,你怎么又乱给妹妹取外号,靓靓是什么鬼?”后面的郑轩忍不住问。

“什么叫乱取外号,你个不懂欣赏的家伙,小靓女就是我的靓靓,我的小漂亮啊!”黄少天语气轻快得意。

“喂喂,谁是你的小漂亮了,我可还在和你冷战。”你有些别扭的反驳,脸颊有些发红。

呵,男人啊,真没出息。

宋晓鄙视的看了一眼恨不得把眼睛粘在你身上,笑得傻兮兮的黄少天,在心里忍不住嘀咕没眼看啊没眼看。

“这个妹子是真的很有毅力,在已经获胜一场的情况下,拼劲儿丝毫没有下降,真是个可塑之才。”喻文州分析着赛场上的情况,目光却看向了脸红的你。

就在你和黄少天吵吵闹闹的间隙,赛场上杜明已经和杜柔又打了两场了。

你在喻文州提到唐柔的时候,瞬间把被和黄少天吵闹的注意力放到了赛场上,然后和喻文州讨论起来。

轻而易举的就将你的注意力从黄少天身上转移走的喻文州目光隐晦的看了一眼黄少天,结果发现一向机会主义者的剑圣,目光就没从你身上移开过。

“……”

一点获胜的喜悦感都没有呢。

一向预筹帷幄,谋算在心的战术大师难得心梗了一下。

赛场上唐柔和杜明你来我往的打了好几场了,职业选手们都开始欢脱的讨论起来。

“唉,小周你们这是闹哪样啊?霸台演二人转么?”有看热闹不嫌事大如方锐者,已经屁颠屁颠跑到轮回那边打探消息去了。

本来方锐看热闹是想也把你拉过去的,但是路过蓝雨席位时,他刚要出声跟你打招呼,就撞上喻文州笑意盈盈的眼神,瞬间怂了,溜的比他的鬼迷神疑还要猥琐快速。

那个心脏的家伙,那个眼神,总让他觉得,自己要是敢带着妹妹去轮回凑热闹,他就能给自己想到一万种死法呢。

跑到轮回那边凑热闹打探消息的方锐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我去你个喻文州至于这么护崽么,打个招呼都不行。

“哇,柔柔姐也太厉害了,都这么几场了,意志完全不见消退呢!”你颇有些艳羡的赞叹。

“是个可塑之才,恐怕对她起心思招揽的俱乐部不会少。”喻文州则想的更多。

“我就说柔柔姐肯定有机会成为职业选手的,真想和她成为队友!”你目光注视着赛场,很是兴奋。

“白哥应该会在结束后去问问,一切皆有可能。”喻文州笑了笑,说着,“这下轮回倒是麻烦了啊。”

就在你们讨论之时,这一局已经打完了,唐柔居然赢了,杜明又提出打一局,场面完全乱了,一局又一局的,司仪和导播都要崩溃了。

“你是谁?”新的一局开始前,另一个陌生的男声响起,杜明忍不住问。

“主力累了,我是替补。”麦里传来的男声慵懒随性。

老,老老老混蛋!

熟悉的声线瞬间让你瞪大了眼睛,然后看向赛场,默默给杜明同学点了蜡,对上战斗法师祖师爷,小明接下来惨了。

不出所料,接下来杜明几乎被完全的压制,最后一击伏龙翔天,龙头微微扭转,将剑客完全叼在口中。

伏龙翔天,全中。

“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

就在全场观众还在震撼和懵逼之时,霸图的韩文清率先站了起来,全场的气氛彻底哄乱起来。

龙抬头,叶秋。这两个关键词,成了讨论度最高的,就连职业选手席这边,都在议论纷纷。

“龙抬头!居然是龙抬头唉?!叶秋同志确定不是在打昨天孙翔的脸么?”黄少天忍不住阴谋论了一下。

“那个时候,用龙抬头很正常。”喻文州说。

“没错没错!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嘉世天天说混蛋师父状态下滑,这下子打脸了吧。”你语气得意。

目光落在对面的嘉世选手席上,苏沐橙早就不见了,应该是出去找叶修了,可惜经过这两天的事,蓝雨经理特别害怕你再搞事儿,让喻文州黄少天把你看的紧紧的,你也找不到机会偷溜出去。

剩下的嘉世队员神色各异,而孙翔低着头,你看不到他的表情,你本来还因为叶修打脸嘉世的举动高兴,这下反而没那么高兴了,再怎么说,孙翔也是你的小伙伴。

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传来对叶秋的讨论声,你也愈发的心不在焉,多次眼巴巴的看向选手通道,想要就这么溜出去,但是旁边的黄少天的胳膊搭在你的肩膀上,喻文州微笑着看着你,两座大山杵着,你也没办法溜出去,只能可怜巴巴的看着。

好不容易捱到了活动结束,记者一拥而上的过来采访,叶秋,龙抬头这样极具价值的话题,他们自然不会错过,你就在黄少天和喻文州都被记者拦着采访时,仗着身姿娇小,灵活的从包围圈里窜出来。

按照苏沐橙发的位置共享,你手按在马路边的护栏上,然后撑着护栏,灵活的跳了过去,准备抄近路去堵某个老混蛋。

张新杰从场馆出来,看到的就是蓝雨的姑娘如同兔子一样轻巧灵活的跳过安全护栏,蹦蹦跳跳的背影。

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张新杰探出手机及时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果然是个不长记性,又胆大妄为的熊孩子,也不怕磕着摔着,把这张照片发给喻文州的话,他应该会好好管教自己的队员。

张新杰这么想着,在打开喻文州的小窗的瞬间,又停下了。

那姑娘可记仇的很,和她关系闹得太僵也不好,算了,下次再提醒一下她吧。

张新杰退出了聊天软件,低头看着照片了那抹纤细娇小的背影,露出一抹颇为无奈的笑容。

这边你跟着缺德地图找苏沐橙分享的位置,在好几次差点被导到了死胡同里,你终于到了。

“沐橙姐,叶不羞!”

你刚踏进店里,就如同一颗小炮弹一样朝叶修扑了过去。

“哎哟!小混蛋,你慢点!哥这把老骨头要给你撞散架了!”

叶修虽然嘴上嫌弃着,却稳稳的接住了你。

“龙抬头!刚才那个是龙抬头唉!你是不是一定会回来?”你抓着叶修的衣摆,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一周目的记忆虽然变得模糊了,但是大事件你还是记得的,比如说叶修一定会再次杀回职业联盟。

虽然已经知道他会回来,但你更想要他亲口告诉你。

“嗯,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温热的掌心按在你头顶揉了揉,叶修的声音十分肯定。

“嗯嗯!我和沐橙姐都会等你回来的!”你不住的点头,“到时候我就和沐橙姐一起去投靠你!”

“又在胡说,我连怎么回去连八字还没一撇呢,投靠什么投靠,好好呆在蓝雨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叶修曲起手指敲了敲你的额头,却没有把你的话放在心上。

毕竟,比起待在蓝雨这样积分榜领跑最有希望夺冠的豪门战队,去陪他这个孤家寡人,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此时的叶修,并没有想过某天真的会有这样一根筋到称得上傻瓜的姑娘,会舍得唾手可得的一切,不顾一切的奔向他的身边。

“我要吃草莓圣代!队长他管我管的好严的,我好久没吃冰淇淋了,这次一定要吃个够本!”

你从叶修怀里退出来,兴奋的跑到柜台前挑着冰淇淋球。

“不可以多吃哦,你会闹肚子的。”首先阻止你的是苏沐橙。

“沐橙姐~”你拖长音调,然后抱着她的胳膊,就像以前还在嘉世时,你总是会这样朝她撒娇来蒙混过关。

“撒娇也不可以。”苏沐橙笑眯眯的捏了一把你鼓起的脸颊,非常残忍的拒绝。

“真是的,也不知道你们这么冷的天吃这么凉的东西图什么?”

叶修叼着烟吐槽着,看着极限拉扯的两个姑娘,仿佛回到了你还在嘉世时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眼中的笑意却是怎么也隐藏不住了。

全明星新闻发布会,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应付完记者的刁难,准备回酒店,却发现少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靓靓呢?她跑去哪里了。”黄少天一回头,才发现身边心心念念的姑娘又不见了,别提多郁闷了。

“她说场馆挤的慌,就先溜了,应该是回酒店了吧。”宋晓猜测。

“那我们也回去吧。”喻文州倒是有猜测可能跑去找叶秋了,没看到那记龙抬头出现后,小姑娘的眼睛频频看向选手通道,恨不得立刻跑路的样子,她不是去找叶秋就奇怪了。

但当喻文州一行人回到酒店看到小姑娘房间的灯光,略微有些吃惊,居然真的是回来了而没有去找叶秋么?

而你早就找过叶修回来了,此时正心满意足的躺在柔软的床铺上打滚。

TBC

黄少天的恋爱感好强好强啊(ノ )ノ写的时候全程姨母笑,甚至刹不住车想把他搞成正宫(:з」∠)

最近老是梦到少天,520那天梦到黄少天,和黄少天斗嘴吵架被喻队抓包,我们两个都去罚扫厕所,边扫边用拖把扫把打架,把厕所弄的更脏了,结果喻队他们只好出去借卫生间,而我和黄少天被揍了一顿……

听我说谢谢你,少天。

天宝儿你好爱我!

评论(34)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