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们谈恋爱 9

临时写文 日常ooc 爱你们♥

你做完直播后发现,计算机系的小伙伴们看你的眼神都不对了,你内心有点苦逼,早知道就不弄什么直播了。
熬过了林教授的突袭测验,躲过了其他系的男生女声的围堵,你躺在宿舍的床上,宛如一条咸鱼。
打开床上的笔记本电脑,屏幕是你手绘的一叶之秋。
输入源代码,你登上了你的号,只见荣耀客服不停地在跟你发消息,大概的意思就是问你愿不愿意到荣耀的技术部,你兴趣缺缺,敷衍的拒绝了。
倒是那个黄少天一直在和你私聊,经过聊天,你发现,黄少天真的是一个,非常活泼的人,简直活泼过头了。
夜雨声烦:女神女神,你打荣耀么,你不是也喜欢荣耀么,你的id是什么我带你吧,虽然本剑圣要训练,但是绝对能带女神你的。
你唇角抽了抽飞快的打字:谢谢你啊^_^不过不用了,还有不用叫我女神的,叫我名字就好了
夜雨声烦:那你也叫我的名字作为交换好吧
你:好的,少天∩ˍ∩
蓝雨训练室里,黄少天看着手机里你回复,想象你微笑的神色,忍不住脸一红,太犯规了,黄少天觉得自己真是成了追星的脑残粉的一员了。
喻文州从会议室回来就看见黄少天痴汉的笑容,唇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揉了揉眉心开口:“少天,经理找你。”
黄少天依依不舍的放下手机:“知道了,谢谢队长了,经理又要干什么啊,打扰我和女神培养感情……”
也许是走的急,黄少天直接把手机丢在了电脑旁。
手机的QQ提示音响了好几次,喻文州打开手机,黄少天的屏幕是你手绘的夜雨声烦。
你给黄少天发了你刚刚画好的夜雨声烦,顺便发了一句后期润色都弄好了,问他要地址。
夜雨声烦:很好看,少天一定会很喜欢的。
你顿时一脸懵逼:???
夜雨声烦:我是少天的队长,经理找他他有事我帮他回复了一下^_^你画的很好看,索克萨尔很帅,歌也很好听。
你看着回信,顿时受宠若惊,黄少天的队长你当然知道是谁,蓝雨战队的队长,索克萨尔的master,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你没有想到他居然听你的歌,更没有想到他居然看到了你的手绘,你的心情微妙极了。
你:谢谢喻队夸奖#^_^#开心,喜欢索克萨尔,也很喜欢喻队,如果喻队不嫌弃,可以给喻队快递我手绘的索克萨尔,就是有点渣≧﹏≦
夜雨声烦:不会的,会不会很麻烦你
你:不麻烦的,我本来就画了很多的索克萨尔,不,不是,我是说我很喜欢索克萨尔,哎呀,总之不麻烦的只要喻队不嫌弃
夜雨声烦:那我加你吧,真的谢谢你了
你马上回复:不用谢,不用谢,超级开心喻队居然不嫌弃我的手绘。
夜雨声烦:女神,你QAQ
你看着忽然转换的画风,打字的手指一顿:少天?
夜雨声烦:是……女神,你QAQ
黄少天委屈极了,他不就是去经理那里一趟,回来就发现队长在玩他的手机,再看看聊天记录,瞬间委屈,他女神就这样被队长撩走了,可偏偏队长还笑眯眯的。
“少天,你女神给你发消息,你要是不回她,她肯定会觉得你在敷衍她,可是我也不能骗她啊,所以就如实回复了,你总不能让我说谎吧。”喻文州面对黄少天幽怨的目光,笑容不变。
黄少天顿时哑口无言,队长,你是大心脏!联盟第一心脏。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QAQ

PS:补习班里匆忙写了一章,写的不好,勿喷。
PSS:我不会弃坑的,喜欢就追,不喜欢就取关吧,我不太会写段子,作为一个慢热型的小说写手,我只能产短篇,中篇之类的小说,就算没人看我也会写下去的,我写小说的初衷就是自产粮yy养活自己,有人喜欢我会很开心,没人喜欢我也不会放弃的,初心不忘,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抱歉,最近话多,无视就好。
这里小九,爱你们♥

评论(58)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