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们谈恋爱 8

日常ooc  放飞自我 瞎几把写


蓝雨俱乐部中,黄少天正看着手机毫无形象的发牢骚。
“啊啊啊,为什么ACE不画夜雨声烦!夜雨声烦也很帅啊!画索克萨尔画君莫笑画一叶之秋就是不画夜雨声烦≧﹏≦”
“少天,你怎么了?刚才你就一直在盯着手机都一个多小时了。”喻文州无奈的说道。
“队长队长,我喜欢的那个up主今天做直播了!她是妹子啊,以前总以为她是男的没想到是个好漂亮的妹子,她做直播画画,画了君莫笑画了索克萨尔画了一叶之秋就是没有画夜雨声烦,夜雨声烦也好帅的为什么不画夜雨声烦呢……”黄少天噼里啪啦跟倒豆子似的语速快的惊人。
喻文州一直都知道黄少天喜欢一个叫ACE的up主,还开了小号偷偷关注她的微博,其实,喻文州也很喜欢ACE,只不过喻文州更喜欢ACE的歌。
喻文州打开微博,首先推送的就是ACE的发布内容。
点开图片,喻文州看着图片上坐在王座抢,优雅高贵的索克萨尔忍不住赞叹,真的画的很棒,哪怕索克萨尔是系统脸,在她的笔下,仿佛活过来了一般。
“怎么办怎么办,队长我完蛋了!我刚才用大号转了女神的微博了QAQ”黄少天忽然大喊了一声,喻文州吓得差点把手里的手机丢出去。
喻文州:“…………╯▽╰”
简直无法直视黄少天的蠢萌。
“没事,少天,谁不能有个偶像啊。”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安慰他。
喻文州打开微博,看到了首条推送。
蓝雨战队黄少天V:居然没有夜雨声烦,女神你居然没画夜雨声烦,Q版的是很可爱了可是好想要夜雨声烦QAQ
@ACE#今天直播手绘了一下喜欢的账号卡们,其他的有空再画,入荣耀坑了然而我的方向好像不太对哈哈哈,我喜欢账号卡们啊,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留言,会随机抽取,赠送我的渣图的,希望不要嫌弃哈哈哈#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黄少天的粉丝绝对不少,他一发微博,底下粉丝全部都是评论围观。
诸如原来剑圣大大也喜欢ACE之类的评论云云。
职业选手的qq群则早已经炸开了。
海无量:我去,黄少天你居然有喜欢的妹子@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难道你们就没个女神什么的?呵呵一看就是单身,竞技场我们PKPKPK,难道你不觉得我女神很棒么
海无量:黄少天,你走,我不跟你竞技场
君莫笑:我赌黄少天很大可能是上错号结果用大v转了那妹子的微博(微笑)顺便说一句,那妹子画的君莫笑很帅
夜雨声烦:你才上错号了,叶修我们竞技场,我要跟你PKPKPKPKPKPK!
君莫笑:不干刷副本呢
王不留行:画的很可爱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画的不错,差点以为角色活了
无浪:Q版画的很萌
索克萨尔:那姑娘也好看,可是少天的女神呢@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天啊,我接到女神的私信了!羡慕死你们#截图#
#ACE:谢谢你的喜欢啊,我也很喜欢夜雨声烦,当时没时间画了就只画了Q版,我正在画夜雨声烦,如果你需要的画可以把地址发给我么,我给你快递过去。#
君莫笑:黄少天,瞧把你乐的,有点出息行么@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就当你们嫉妒了,我去回复我女神了,拜拜ノBye~
然后,黄少天就下线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傻兮兮的笑容,忽然,好想给前天加秋葵啊,他都没得到过ACE的私信好么!索克萨尔的画他也没有被ACE抽到啊!掀桌
线下的其他人都有些想打黄少天的冲动,联盟的职业选手们对ACE还是或多或少了解点的,算ACE的半个路人粉,ACE唱歌很好听的常见,而且貌似生活技能满点,叶修则是对你知道的更多点,毕竟苏沐橙可是你的歌粉,整天被安利,叶修对你的名字可是很熟悉的,也算半个路人粉。
你揉了揉手腕,看着书桌上雪白纸张上俊秀非凡的剑客夜雨声烦微笑着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黄少天。
你今天本来发完微博后打算休息的,结果看到了职业联盟的黄少天居然转发你微博还称你是女神,你有点受宠若惊,404可是黄少天的粉丝,你也耳濡目染的了解他一些事情。
看到他求夜雨声烦,你没多想就私信他会画夜雨声烦寄给他的,现在已经成了。
你也没看他的回复,今天实在很累,你趴在书桌上便睡着了。
ps:这一章写的很仓促,对不起,我现在要去补习班了,周五下午才回来(哭唧唧)我爱你们嗷,一更奉上!周末双更^_^比心👉❤👈

评论(25)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