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bg段子向 女朋友的身体有缺陷(喻/王/叶/黄/韩/张/周/林)


你:我看不到你的容颜,我无法欣赏你的荣耀,我可能会是个累赘,这样的我,你愿意接受么
叶修:就算你看不见
我会做你的眼睛
陪你看遍日升日落,沧海桑田
——所以《媳妇儿不要自卑,我最爱你了》

你:我无法听到你的声音,处于像默片一样的无声世界,我无法听到你的爱语,无法听到你的关心,这样的我,你愿意接受么?
喻文州:这有什么关系呢
听不到我说我爱你
我可以为你写下521句我爱你
我可以为你写下999首情诗
我可以为你写下1314封情书
——所以《嫁给我吧,我从不在乎你是否听的见》

你:我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说出我爱你,这样的我你能接受么
王杰希:说不出来又怎么样
我知道你爱我就好
爱不必说出来
爱在心里
不在言语
——《媳妇儿,我愿意每天代替你说我爱你》

你:我先天性触觉缺失,无法感受你的温暖,你的心跳,无法感受疼痛也无法感受舒适,我宛如一个木偶,你,会嫌弃这样的我么?
黄少天:没有触觉就不会疼了吧
笨蛋,本剑圣最爱你了
我能感受你的心跳
我能感受你的温度
我能带给你快乐
我不会让你痛苦
——《媳妇儿,我爱你,从不嫌弃》

你:我双腿再也无法走路,一辈子都离不开轮椅了,没有办法陪你走遍世界,不可以陪伴在你身边,还会成为你的累赘,你,还愿意接受么?
韩文清:我愿意背着你,抱着你
带着你走遍世界
我的怀抱永远属于你
就算你要与轮椅为伴
我爱你不会改变
——《媳妇儿,我可以为你推一辈子的轮椅么?》

你:我可能永远无法给你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人生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你还能和我在一起么?
周泽楷:有你
就够了
孩子

——《我爱你,如果没有不可以有孩子就不要好了》

你:我记忆系统特别差,记忆力每天都在退化,我怕,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是谁
张新杰:如果你忘记了我是谁
我会一直告诉你
我是你爱的人
我会帮你记住你想记住的所有事情
我爱你就算你会忘记
我也会紧紧拉住你的手
——《就算你忘记了,我也不会忘了爱你》

你:我方向感不好,随时可能会迷路,会给你带来很多的麻烦,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林敬言:如果你迷路了
站在原地不要动
我一定会找到你
而且
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
不会让你走丢
——《让我做你的指南针》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以及希望所有身体可能有缺陷的姑娘们不要自卑,乐观坚强,你们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评论(20)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