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bg段子向 有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ooc严重慎入♥
♥日常的放飞自我♥
♥叶/黄/喻/周/王/韩/乐♥
♥有借b站up王子涛的梗♥
——正文——
叶太太
老叶的拍照技术,
说多了,
都是泪。
你可以,
想象一下,
我pose都摆好了,
一看照片,
尼玛,
那是我?
excuse me,
那个远看,
像一团稻草,
近看,
神农架野人造型的,
是我?!
——《老叶,放开照相机ヽ(≧Д≦)ノ》

黄太太
同情一把叶太太,
我们家烦烦的拍照技术,
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自拍是,
美丽可人的小公举,
他拍,
是公举她姥姥!
心情贼复杂
——《卧槽,黄少天你敢发到微博上我就离家出走Σ(º ロ º๑)》

喻太太
永远不要期望,
能在喻的镜头里,
找到我,
你们以为这,
仙气飘飘的背影,
是我?
其实,
那个乐山大佛,
脚下的小蚂蚁,
才是我!Σ(▼□▼メ)
不圈个圈画出来,
你能找到我的天灵盖?!
——《鱼粥,我来拍吧……心情复杂╭(๑¯ํ ¯ํ๑)╮》

乐太太
楼上几位都不算惨,
我家乐乐的拍照技术,
说多了,
都是泪啊,
前几个月,
去泰山旅游,
我自己站在山巅,
自拍是,
仙气飘飘,
乐乐拍就是,
黑山老妖!
——《心累,乐乐,别拍了!(¬_¬)》

王太太
你们都不算什么,
我家杰西卡拍照,
自带特效,
我自拍是四十五度
忧伤望天,
明媚的忧伤,
多唯美,
到他的镜头里,
就是,
喝了两斤二锅头,
配上三斤臭豆腐,
才能达到的特效!
——《妈的,那个眼睛要挤一块儿的,是我?!Σ(ŎдŎ|||)》

韩太太
你们都不算什么!
真的,
老韩给我拍的照片,
真的才叫辣眼睛!
我那是忧伤望天,
然后回眸浅笑很惊艳,
他拍的就是,
怒发冲冠,
回眸一笑呕三天!
——《老韩,删了照片我们还是朋友Σ(▼□▼メ)》

周太太
很多人都说,
我和小周是联盟,
颜值最高情侣,
如果你们看到,
他拍的照片,
呵呵,
就不这么认为了,
我自己拍,
是青春阳光,
活泼开朗,
他拍,
中二神经,
毫无形象,
而且还像,
一个智障,
很生气,
可是,
看着他,
委屈的眼神
——《小周,删了照片吧(。・ˇ_ˇ・。:)卖萌也不能留下来》
——tbc——





评论(25)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