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对不起啊,
我们不是虫爹,
只是透明的段子手,
觉得我们ooc的可以点叉,
别他么的瞎逼逼好么?
我们没逼你看,
抱歉最近三次元出了点事情。
没登qq,也没登lof,
不管你们怎么想,
我喜欢我家太太,
我觉得她写的很棒,
你要是觉得她不行,
你可以自己写,
别刷存在感。
呼吸小姐姐,
轻舟小姐姐,
小土小姐姐
绮溦小姐姐
与君小姐姐
匪石太太
以及所有我爱的太太们,
我爱你们,
你们因爱而写段子,
每天想梗,更文,
却不曾放弃,
我爱你们,
无论多少人走了,
我都会一直支持你们,
爱你们。

轻舟已过万重山:

真对不起啊,
我就会写这些东西,
而且我朋友你们也碰不得骂不得,
对,我就是这样。
实在看不惯的请取关。


呼不上吸·废品站站长:



谢谢

想来想去,
我写的黄少天除了话多就是小虎牙,
喻文州不是手残就只会苏,
张新杰就只会按时睡觉,
韩文清逃不过一张钱包脸,
张佳乐除了小辫子可以写就剩幸运E,
王杰希就是个有双大小眼的爸爸,
周泽楷和孙翔,嗨呀,更简单啦,
一个不说话,一个没头脑,
叶修就每天叼根烟嘲讽嘲讽。

真是ooc又人物刻板的厉害。
有时候自己都羞愧到不行。
谢谢以上这些粉丝的不撕之恩。


有的粉丝大概是觉得tag里全是一种梗简直烦炸,不过,其他角色也基本上都是那么几个梗玩来玩去,人家怎么看见不喜欢的就能直接退出呢?


评论(33)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