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大神们,玩心么7

♥算是过度章节♥
♥ooc严重♥
♥偷偷更文♥
♥爱你们♥
目录
——正文——
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当激情散去,两个人又能在一起多久呢?——前言
指针滴滴答答的转过,你揉了揉酸疼的肩膀,桌子上摊着你的设计稿,你整理着设计稿,瞥了一眼钟表,已经十一点半了。
你有些担心,这么晚了,王杰希还没回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犹豫着,还是拨打了那个熟悉至极的号码。
“杰希……”你艰难的开口。
“怎么了?”王杰希略显疲惫的声音传入耳朵。
“你,这么晚了……还回来么?”
“今晚我住在俱乐部,,所以可能都不能陪你了……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啊,快点去睡吧。”王杰希声音很温柔。
“嗯,我马上就去睡,你也早点休息,晚安。”你知道王杰希是微草的队长,很忙,所以你努力的抑制心中的失落,匆忙的道了句晚安。
“晚安。”王杰希低沉的嗓音让你心情平复下来。
你盯着手机屏幕上通话已结束的字样,盯着天花板失神,自从你和王杰希同居后一直都是他抱着你睡,以至于习惯了他的气息,没有他的怀抱,就会睡得不安稳。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王杰希开始隔三差五的就夜宿在俱乐部,你知道他是队长,他很忙,而你对他的领悟完全不了解,所以,你无法插足,只能最大限度去相信他,即使他因为战队的事说过了好几次和你的约会你也只是一笑而过。
不知道多少个没有他的夜晚,你一夜无眠,望着滴滴答答的闹钟不停地画稿工作,就算发烧也是一个人去医院打点滴。
今夜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你进虚拟空间决定继续学习557给你的心法和课程。
天蒙蒙亮,你掐着时间出了虚拟空间,修仙位面的心法修心养性,从内而外循序渐进的改变着你的体质,你伸了个懒腰,走进厨房准备为王杰希做爱心便当。
你终是很放不下王杰希,自从你和他在一起后亲自送便当的次数很少,都是直接让他带过去,不过听说微草训练营来了个操作相当漂亮的小姑娘,过不久就可以参加比赛,王杰希正忙着磨合这个小姑娘和团队的配合,这一个星期几乎都没有回你们的爱巢。
你很想念王杰希,这次去微草俱乐部算是去给他一个惊喜,你万万没想到,王杰希,也给你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队,队嫂?”刘小别本来有事要找队长,就看到你在队长的办公室门口,下意识的要喊队长,你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刘小别心领神会的点头,笑着离开了。
你推开门缝,想给王杰希一个大惊喜,却看到了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事情。
“哎呀,队长,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甜美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你看到一个身材娇小,长相甜美可爱的小姑娘扑倒在了王杰希的身上,很典型的女上男下的姿势。
“王杰希,你们在做什么?”你发现,你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静。
“呀!你是谁啊怎么乱闯队长的办公室啊,难道是送外卖的,怎么这么没礼貌啊,我要投诉你。”那个小姑娘在暗处朝你做了一个挑衅的眼神,你顿时又好气又好笑。
“她刚才不小心摔倒了,你别误会了。”王杰希早已经推开了那个小姑娘,表情平静淡然。
“不小心摔倒?刚好摔在你身上?刚好被我看到?”你怒极反笑,眼神嘲讽,不是你不信任王杰希,只是,这些天压抑的委屈,心累忍不住爆发,让一切都朝着不可预料的地方发展了。
“她只是我的队员,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疑神疑鬼,无理取闹。”王杰希被你尖锐的语气弄的分外不舒服,眉头紧皱。
“我疑神疑鬼?我无理取闹?算了,你要怎么认为就怎么认为吧。我无所谓,你就当我没来过吧。”一个人维持的恋情真的好累,你发现,你连争辩的力气都没有了,转身,不带一丝留恋的离开。
“王杰希,我们分手吧,我累了,我祝福你,再见。”当你发现你跑出去王杰希并没有追出来时,你知道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你收拾收拾自己的东西搬出了两个人的公寓,给王杰希发了最后一个消息后,把手机卡扔到了垃圾桶里。
“经理,我同意了,s市的服装设计大赛我会去的,那边的广告我也接了,什么时候出发?随时都可以,好的,我到汽车站等你。”你干脆利落的答应了这次的工作。
s市的国际服装设计大赛邀请所有有创意有才华的设计师去参加,这对你来说,未尝不是一个获得公司认可的机会,再加上b市已经没有你可以留恋的东西了。
本来这个假期你打算和王杰希去h市旅游的,不过他好像有了更好的打算,呵呵,原本准备推辞掉的工作你也接下来了。
就这样吧,我累了,所以我选择尊重你……你吐出一口浊气,神色自若,你还是你,不会因为感情而毁了事业。
TBC
ps:偷偷更新,这是过度章,大概接下来就是嫖小周了,别问我为啥进度这么快,因为我想嫖小周(乀(ˉεˉ乀)滚)

评论(90)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