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all你,大神们,玩心么15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这篇#
#回来填坑#
#别打我#
#忘了剧情的翻主页#
#男主已定为七个#
#爱你们#
以上
你到摄影棚时,大家都已经到齐了,你有点不好意思,脸上露出一抹歉意的笑容:“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昨天晚上熬夜修改图纸所以起晚了,真的很抱歉。”

导演也知道你是设计师,见你认错态度良好,演技也没得挑,为人又温和,本来臭臭的脸色也缓和了不少。

由于你平易近人也不摆架子,长得又漂亮,还经常给工作人员一些小礼物,大家对你也很包容,对你的迟到也没放在心上,都露出善意的笑容。

服装宣传片已经拍完,公司也放出了一段试水,反响很好,本来还怕你被周泽楷的女友粉喷死,但是微博上却很和谐,还有不少的你们的cp 粉,虽然也有一些黑子但可以忽略不计。

因为反响很好所以你们老板打算出个你们实体写真集,今天就是来拍这个的。

微博上很和谐也是因为你是时尚美食博主,外加知名设计师,模特的认证,又有一张盛世美颜,所以周泽楷的女友粉还真挑不出毛病,也觉得你们很配,微博自然也就很和谐了。

写真集的拍摄工作由于你和周泽楷这半个月的磨合的默契,拍的很顺利。

最后是封面,封面要求你和周泽楷拥吻。

周泽楷低着头俊美的脸上是缱绻的温柔,你们是最佳接吻身高,你不穿高跟鞋,所以一抬头便能吻上。

这个吻是要借位的不是真的吻上,可当周泽楷柔软温热的的唇吻上你时,你的大脑一片空白,只留那温热的触感,上一次的吻是你的错,没控制好真的亲上了,可是这次?你瞪大了漂亮的桃花眼,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牙关被翘起,灵活柔软的舌带着些许试探和小心翼翼的记取你的甜美。

周泽楷身上好闻的气息将你包裹你震惊的无以复加,彻底呆滞,周泽楷什么意思?

因为封面这个吻本来就要求是出其不意的吻,所以你震惊的反应也没让导演骂,只觉得借位吻你们都能演技这么报表很高兴。

“你生气了么?”拍摄完你几乎落荒而逃,你还真不知道怎么面对周泽楷,昨晚上把他睡了之后你就不打算撩他了,毕竟这么可爱干净的人你不想污染他,557也说了,虽然入梦得到的能量会减半,但是因为周泽楷是干干净净的处子身,所以能量也和王杰希的差不多。

你真没有再撩他的心了,可他今天吻你的举动让你略慌乱。

你真没想到周泽楷会在楼梯口堵你,本来要生气的可看着他委屈的眼神,你瞬间没了脾气。

“没有,小周你想多了,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我只是纠结怎么面对你啊!剩下的半句你只能在心里呐喊。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周泽楷看着你的眼睛,俊美的过分的脸上写满了认真,一向腼腆的他头一次说这么直白的话,耳尖布满了红潮,眼中流露出一丝紧张。

你被他如此直白的告白砸晕了,到底怎么回答?你都决定不再染指他了啊!思来想去你决定拒绝,不能给他希望,否则以后只会把他伤的更深。

你深吸一口气,收敛了笑容,神色淡漠:“对不起啊小周,我不能接受你,我有男朋友了。”虽然已经分手了。你在心中吐槽。

说完你转身就走,不坐电梯了,朕走楼梯行了吧?你走的很快几乎算是落荒而逃。

周泽楷脸上写满了失落,眼神委屈的像被丢弃的小奶狗,分外让人怜惜,看着你的背影,周泽楷眼神坚定起来,他,不会放弃。

——TBC ——

评论(19)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