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大神们,玩心么16

#二更#

#拖延症患者好绝望#

#杰西卡有点崩了我的错#

#攻略那篇明天更#

#继续上课的日子痛苦#

#日常给你们比心#

#女主是个渣#

#睡了不负责(bushi)#

以上。

拍摄工作结束后你便火速订了回B市的机票,本来还打算在s市玩几天的你在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告白下,特别怂的逃了,坐上飞机的那一刻,你还是有一点点的小遗憾的,s市的美景啊……

你拉着行李箱回到了一个高档小区,这个小区是b市最好的路段的小区,基本设施完善,环境也很幽静,唯一的缺点就是贵的吓人。

这套房子是原主的父母留给原主的,据原主的记忆,她的父母是知名企业家,每天都要出差工作,很小的时候她就由保姆照顾,这对父母是成功的商人却是失败的父母,事业有成想要亲近女儿时,女儿对他们却像对陌生人一样。

他们很愧疚,只能在物质上补偿原主,后来他们移民美国,而习惯了在国内的原主以上学为由留在了国内,原主的父母为了补偿原主便在这个小区给她买了房子,每个月都给她不菲的生活费。

不过原主从小独立,这个公寓她很少来住,大学也是和朋友合租。

可是你不是原主那种傻姑娘,你来到这里时便翻出了这座公寓的钥匙入住,可惜你也就住了一个多月,就和王杰希同居了。如今到这里,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公寓你只觉得一阵恍惚。

你是在太累了,进到卧室里躺到床上便睡着了。

醒时已经是中午了,卧室和客厅都很干净不需要收拾,你坐在床上,打开笔记本电脑处理工作。

这次你的设计获得了国内的大奖给公司带来了无上的荣誉,love 系列服装一上市便被抢断,供不应求。

你的老板高兴极了,给你包了一个大大的红包。

这些天你实在太累了,原本计划的旅游也提上了日程,你给老板打了个报告说是你想要出去走走采采风找找灵感。

老板立马同意,还财大气粗的给了你一个月的假期,带薪休假的那种,毕竟你是公司的摇钱树。

又翻了翻邮件,都是学校的一些通告,不过你办了休学手续,对这些也没有在意。

关掉邮件,抽出稿纸和线稿笔开始画设计图,虽然如今的美工软件很方便,但是你还是更喜欢手写。

初稿画完时已经接近两点了,你的肚子很应景的唱起了空城计,你准备做些家常饭菜犒劳一下自己却尴尬的发现冰箱空无一物,

你叹了口气,拿起钱包准备去超市买食材。

世界很大,大到弄丢一个人便再也找不到,世界很小,小到买个菜都能遇到前任。你在心里疯狂的吐槽,脸上却扬起一抹礼貌至极的微笑,平静的看着挡在你面前的王杰希。

“王队啊,好巧,你也来买菜么?”你的笑容完美的无可挑剔,语气却疏离的可怕。

“不是巧合,我是特意来找你的。”很不习惯你这样疏离的模样,王杰希下意识的皱眉。

“找我?找我做什么?我们很熟么?”你的笑容更加灿烂,吐露的话却分外的刺人。

王杰希很不喜欢你现在的笑容,很美,但是太假,透露着无尽的距离感,“你是我的女朋友,那天的时我可以解释的。”

你打了哈欠兴趣缺缺的回应:“解不解释都无所谓了,我们都分手了,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没同意!”一向温和内敛的王杰希有些失态,他的笑容苦涩,“小希是俱乐部挖过来的人才操作意识都很强,俱乐部让我指导她,那天她不小心摔倒了,我才扶了她,对不起,如果你生气了,我保证以后不接触她了,你能不原谅我么?我们能复合么?”

“哦”你不咸不淡的回答,那个女人一看就是故意的,不过你已经不在乎了,真正让你和王杰希分手的是他对你的忽视。

一个人维持两个人的爱情非常辛苦,两个人的甜只有你一个人苦苦的尝。王杰希有他的战队,而你也有自己的工作,他爱他的荣耀,他的战队,你难道就不爱你的工作了么?所以你是在没有精力去维持这分辛苦的感情,那个女孩儿只是个导火索,没有她你也会和王杰希因为各种原因分手,这只是时间问题罢了,那个女孩儿只是催化了你们的矛盾让你们提前分手了。

你从王杰希为了战队冷落你时,你就已经清晰的知道你们的结果了,所以最后的分手以及王杰希的解释你都不在乎了。唔,好吧,还是有点在乎的,毕竟被心机女撬墙角分手一听就很不爽好么?让你原谅王杰希可以,但复合绝对不可能,你还要为了自己活着收集能量,有男朋友再去乱撩,很容易翻车的。

“我没生气,也原谅你了。”你打了个哈欠,好困……

“我们能复合么?”听到你说不生气,王杰希松了口气,眼神柔和下来。

“不能。”你拒绝的干脆利落,“从我们分手的那一刻你我就桥归桥,路归路了,所以,王队我们可以彼此不再打扰么?让一下王队,你挡道了。”

你绕过王杰希毫不留恋的离开。

王杰希凝视着你决绝的背影,内心一片苦涩,他把自己最珍贵的宝贝弄丢了……

——TBC ——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