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前男友们5


 黄少天本来是奉经理的命来喊自家队长的,当他一边喊着“队长,经理找你”一边推开了喻文州的房门时,看到床上睡颜恬静美好的你,整个人都呆住了。
 落日的余晖洒在你白皙的面庞上,仿佛给你的五官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你毫无防备的纯净美好的睡颜就那样摄入黄少天的眼中,迷了他的眼,也在他的心湖搅起一片涟漪。
 “唔……”也许是黄少天的声音太大,你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顺便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软软的打招呼:“早~”
 “靓女啊,现在都晚上了还早?不对,你是谁你怎么在队长的房间里?不对不对,你怎么看起来那么熟悉呢,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黄少天凑到你身边一脸疑惑,嘴中却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
 刚睡醒的你大脑还有点当机,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放大的俊颜,在脑海中搜索着自己是否认识这个人,很可惜,很少踏入荣耀的你完全不认识面前的人。
 “你,是谁?”踌躇良久,你忽然问。
 “我是黄少天,啊不对,靓女你居然不认识我?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纵横荣耀你居然不认识我,靓女,你是多白……”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他以为你是喻文州的女朋友应该不会不知道他的。
 “呃,不好意思,我不玩荣耀的。”你有点尴尬的道歉。
 “是玩的不好么,别担心啊靓女,本剑圣可以看在你是队嫂的份上带你啊,你玩什么职业?剑客还是术士……”黄少天并不介意,灿烂一笑,可爱的小虎牙让你忍不住想摸一下,然而他的话多的让你脑仁疼,天,他怎么不知道喻文州的队友这么活泼。
 “我想你误会了。我和你们队长只是普通朋友,我只是有点不舒服在这里躺了一会儿,给你们带来麻烦了抱歉。”你委婉的撇清了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
 “哎?你不是队长的女朋友。为什么我觉得你这张脸那么熟悉呢?”黄少天注视着你,琥珀色的眸子闪烁着兴味,“啊,我想起来了,你不是韩文清的女朋友么?你怎么来到G市了?”
 “来这里玩,还有,不要说我是韩文清的女朋友了,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表情瞬间冷了下来。
 “呃……哈哈,靓女肯定是你甩了韩文清吧,他那么凶,哈哈,他活该被甩,哈哈…”黄少天笑容一僵,觉得自己戳到你的痛脚了,赶紧打哈哈。
 “他甩的我。”你面无表情。
 尴尬ing
 “哈……”黄少天笑不出来了,场面该死的尴尬。
 “少天?你在我的房间里做什么?”喻文州温柔略带疑惑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黄少天从来没有像这一刻那样觉得自家队长的声音简直是天籁之音。
 “哈哈,队长,经理让我喊你去会议室,哈哈我任务完成了,先去交差了,我走了!”黄少天飞一般的冲出了喻文州的房间,背影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少天他怎么了?”喻文州疑惑的看着你。
 “不知道。”你也一脸懵逼的摇摇头。
 “我帮你看了看,回到Q市的车票已经买完了,今晚你就在我的房间住下吧。”喻文州看着你,说道。
 “这不好吧,我们毕竟已经分手了。”你木着脸,拒绝的意味不言而喻。
 “我不会和你住一个房间的,我去少天那里就好了。”喻文州笑容有些勉强。
 你无语凝噎,有些苦恼的皱眉,明明当初说分手的是他,可为什么总感觉自己更像是负心的渣女?你一脸绝望。
 “宝宝,我可以重新追求你么?”喻文州拉住你的手,眼神坚定。
 你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什么鬼?前男友倒追?好吧。你无语的扯了扯唇角,良久憋出了两个字,“随便。”
 “宝宝饿了吧,我们先去经理那里,等下我带你去食堂好不好?”喻文州见你并没有拒绝,眼神都柔软的像一湾清水。
 你本想拒绝的,可不只抽了什么风,点了点头。
 喻文州拉住你的手,眉宇间满是温柔。
 这边你和喻文州气氛甜的冒泡,黄少天那边就炸了。
 联盟交流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韩你是不是又单身了@大漠孤烟
 君莫笑:什么鬼?
 大漠孤烟:啊
 风城烟雨:天啊,老韩你谈恋爱了?我们都不知道呢?你居然就被分手了,果然单身一辈子啊
 鬼灯萤火:单身狗一辈子+1
 君莫笑:+2
 沐雨橙风:+3
 百花缭乱:+4
 王不留行:+5
 ……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而且你居然先甩了人家妹子!明明妹子长得超级漂亮,你真禽兽!
 君莫笑:我去,禽兽
 风城烟雨:禽兽+1
 君莫笑:+2
 沐雨橙风:+3
 百花缭乱:+4
 王不留行:+5
 一枪穿云:+6
 石不转:队长,你惹众怒了
 大漠孤烟:=_=
 夜雨声烦:凑凑凑,老韩头,我咋觉得你的前女友有可能成为我队嫂?!有图有真相!※图片※
 点开图片,是你和喻文州牵着手的照片,照片中喻文州眼神温柔如水,你低着头,好像在害羞。
 君莫笑:妹子长得挺好看的,老韩,这样的妹子都不要活该单身啊
 大漠孤烟:有事,下了。
 风城烟雨:长得真的很好看啊
 沐雨橙风:看那姑娘娇羞的样子,和喻队八成有戏
 百花缭乱:恭喜黄少天你有队嫂了
 鬼灯萤火:恭喜啊@夜雨声烦
 飞刀剑:恭喜黄少天啊,233,你们蓝雨终于有妹子了
 王不留行:刘小别,训练走神,加训一个小时
 飞刀剑:???队长我做错啥了
 石不转:别乱说话
 一枪穿云:不是。队嫂。
 ……
 黄少天此时盯着手机屏幕也一脸懵逼,这王大眼和周泽楷的反应怎么那么不对劲,算了不想了,好饿,吃饭去。
 黄少天顿时把疑惑抛的九霄云外去了。
 

评论(29)

热度(7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