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每天都在和账号卡谈恋爱3

你跟着索克萨尔来到了虚空的内城,虚空的内城很大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有着漂浮的城池,而中间则是主城。
主城很漂亮,也很繁华,你不由得赞叹一句,天啊撸,这些封神的账号卡们果然很厉害。
也许你本身对沐雨橙风和寒烟柔她们就怀有好感,也许是都是女孩子,你很快就和她们混熟了,你才知道,原来寒烟柔是个羞涩内敛的女孩子,沐雨橙风温柔知性,顿时对她们的好感up,up。只是,你还是看到一叶知秋,下意识就想跑QAQ。
“那个。”你坐在虚空主城的宫殿里正和寒烟柔她们聊天,一叶知秋清冷的声音响起,你下意识的起身,腰杆挺直:“一叶知秋大大!我在。”
“噗。”沐雨橙风忍不住喷笑。
你和一叶知秋同时尴尬脸,顿时,两人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夜雨声烦vs君莫笑,君莫笑win。”冰冷的系统音响起,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
“啊嘞,君莫笑老大又赢了。”包子入侵眨眨眼,一副我早就料到的样子。
“散人,很强。”一叶知秋淡淡的说道,金色的眸子瞥了你一眼,你身体一僵。
“bug一般的存在,不过他master强大的操作也是重要的原因。”索克萨尔的评价倒是很中肯。
夜雨神烦和君莫笑很快就出现在了宫殿里。
你有些不可置信的盯着他们,夜雨声烦的身上遍布着各种伤痕,俊秀的脸上也有着深浅不一的刀痕剑痕,白皙的脸上还沾着妖艳的刺目的血迹。
君莫笑也完全好不到哪里去,精致的脸上也沾着血迹,身上也有很多的剑痕。
你看着两人,声音有些颤抖:“疼么?”
“当然疼了,没看我身上那么多伤么。”君莫笑有些委屈的说道。
你看向寒烟柔和沐雨橙风她们,她们只是淡淡一笑,好像习惯了一样。
“因为荣耀这个游戏良久3 D立体以及高度还原,以带给玩家绝对真实的感受,而伤害和疼痛都会赋予在npc身上,所以我们会感觉到痛苦,也是很正常的。”沐雨橙风给你解释道。
“那你们伤的这么重……”你忽然不敢说下去了。
“你不用担心,我们不会死的,虽然会感觉痛,会受伤,不过在下次游戏时,系统就会自动修复伤口了。”君莫笑故作轻松的安慰你。
“那要是没有等到下次游戏你们会不会一直是受伤的状态?”
她们都沉默了没有回答你。
“别担心啊,游戏有恢复血液和法力的药物了。”君莫笑故作轻松的解释希望打破这诡异的气氛。
“恢复血液和法力,伤口和疼痛会不会消失?”你又问。
又是一片诡异的沉默,这一刻,一股心酸涌进心里,当你在游戏外,看着屏幕中他们的受伤你会说这是虚拟的,所以,你没有任何感觉,反而会觉得这样高度还原真实性的游戏很爽,可是当你进入游戏的世界,那些npc都活生生的现在你面前时,面对他们的受伤,你心情却沉重无比,百感交集,却无法言语。
“你们,有没有怨过你们的master们?”你忍不住问。
他们对你的问题有些片刻怔愣,可无一例外,他们都露出了一个你不懂也不想懂的笑容。
“不怨。当master们赋予我们生命的时候,我们就愿意为他眼中的热爱而战。他眼中最初的荣光,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那荣光也是我们存在的信仰与意义。”沐雨橙风柔柔的解释,温柔的声音却不知怎的让你有些心酸。
你看着一叶知秋,他陪了叶修十年,却被转让时,他的心情又是什么样的呢?委屈?亦或是难过?想要询问master为什么不要自己的原因?
这难道就是当他知道自己来自现实时那么失常的反应的原因么?那一刻,你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怎么样的。
“抱歉,我有些失态了……”你咬住唇,低低的说了一声自己想出去透透气,便逃了出去,你觉得自己需要整理一下情绪。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