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青梅竹马的场合(番外)

青梅竹马的场合
你一点都不擅长喝酒甚至说有点酒精过敏,基本上喝了酒你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所以,你对酒都是敬而远之的,可是周泽楷跟你分手的消息让你崩溃,虽然嘴里说着不在乎,可是心疼的要死。
有人说一醉解千愁,你跑去了酒吧决定买醉,可是你一个未成年老板肯定不让你进去的,你只好买了酒在家里喝。
一瓶又一瓶,火辣辣的酒灼烧着你的胃,你只觉得天旋地转什么都记不清了。
只记得自己迷迷糊糊的拨了个电话,傻兮兮的要对方陪你喝酒。
“逗比,你智障了。喝那么多酒不要命了你?”孙翔接到你的电话就从俱乐部里跑了出来,看着客厅里东倒西歪的空酒瓶和坐在地上喝着酒留着眼泪的你,顿时又气又心疼,一把抢过酒瓶,把你抱在怀里不让你喝。
“不许抢我的酒,我什么都没有了,为什么不要我,我好冷,周泽楷你为什么不要我不听我解释……”你被温暖而又熟悉的怀抱抱住,委屈顿时找到了宣泄的出口,泪水也哗哗的流下。
“逗比,乖,别喝了,周泽楷不要你,我要你,别哭了。”孙翔握着拳手上青筋暴起,他既心疼又愤怒,却更多的无奈与痛苦。
“你们都是骗子!骗子!把我的酒还给我,还,呕……”你胃里一阵翻腾,酒水全都吐了出来,你一天都没吃东西,空腹饮酒,胃自然消受不起,吐的稀里哗啦的。
“逗比你真不要命了!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一个男人!”孙翔心疼你又暗恨你不知道心疼自己的身体。
你在孙翔的怀里又哭又吐的,折腾累了你安静了下来,眼睛哭的有些红肿。
“逗比,去洗洗身体睡一觉吧,你不是说你最坚强了么。”孙翔被你也弄得一身酒气,见你终于安静下来,一向粗神经的他揉揉你的头发劝你去洗澡。
你站起来,但是大脑却早已经被酒精麻痹,腿一软下意识就要向前倒去,孙翔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你不至于你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算了,我帮你洗吧。逗比,可不准打我,真不是占你便宜啊,你一定会谅解我的吧?”孙翔纠结的自言自语,想让你自己洗可是现在你处于半智障状态,他不放心,帮你洗吧又男女有别,可如果不帮你清理一下呕吐物和一身的酒气,说不定你会生病。
最后孙翔一咬牙,把你抱到了浴室。
小时候你父母和孙翔的父母都觉得孩子小没什么,所以小时候和孙翔没少一起洗澡,你们两个也没有意识到不对,直到初中老师讲生理知识才知道男女有别,自那时起你们就再也没有一起洗过澡了。
可以说给一个酒鬼洗澡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孙翔给你洗完澡自己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身上沾满了被你溅到他身上的洗澡水以及汗水。
你闹够了,哭累了,困意袭来睡了过去。
大大咧咧的孙翔轻柔的把你抱到床上,揉揉你柔软的发丝,抚平你紧皱的眉头,眼神温柔的仿佛能把人溺毙:“晚安,逗比。”
第二天,酒醒后你头疼欲裂,迷迷糊糊的下床,只见客厅的餐桌上早餐还留有余温,桌边压着一张便利贴。
逗比,以后别喝酒了,撒酒疯的样子简直不忍直视,还有,乖乖吃饭,这可是我排了好久的队买到的,都是你爱吃的,先回俱乐部了啊,乖,。
ps:你哭的样子老丑老丑了,所以,别哭啊。 孙翔留
你看着便利贴上不忍直视的字体,心里顿时又暖又气,什么叫你哭的样子丑,二翔绝对欠扁了。看在早餐的份上就原谅他好了。
你唇角溢出笑容,看,爱情并不是一切不是么?
(TBC)
ps:我果然沉迷二翔不可自拔∩ω∩

评论(13)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