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 前男友们16


霸图的资料室很大,你一直都知道。
“你觉得牧师这职业怎么样?”张新杰正在找资料,顺便问了你一句。
“还好啊,就是刚玩,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你回过神回答。
“这是我整理的牧师的技能介绍以及相关的技能分析,u盘里有我整理的比赛视频,你可以看看借鉴一下,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通过qq或微信问我,打电话也行,不过晚上尽量十点前问,那时候我可能还在线,我看到了会尽量给你答复的。”张新杰递给你一份整理的整齐的档案袋和一个u盘笑容温和。
“真是太不好意思,这么麻烦张副队。谢谢张副队。”你不好意思的笑笑,心中对张新杰充满了感激。
“都是朋友不过举手之劳而已,不用那么见外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语气温和。
张副队真是个严谨又温柔的人,你在心里默默赞叹。
“听说,你和队长分手了?”张新杰踌躇了一会儿,问道。
“呃?”你怔愣,没想到张新杰会问这个问题,顿时有些尴尬,只能点头,表示默认。
“韩队他……”张新杰想说些什么终是叹了口气,“队长他还是很喜欢你的。”
张新杰的话显然有些令你懵逼,你瞪大了眼睛,分外不解:“哪又怎么样?他都跟我分手了?喜欢不喜欢也和我无关了吧。”
你有些自嘲的笑笑。
“我看到,上一次去了蓝雨?那里都是男生你一个女孩子…”张新杰忽然不说下去了。
这些话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很严重了,你心中激起一股难以抑制的烦躁感,伤人的话脱口而出:“难道在张副队眼里我就是个不很随便的女生?坦白说吧,喻文州是我男友我睡他房间没有任何不妥吧,而且是他去和黄少天挤一个房间了,我一个人睡的!是,我高中就谈恋爱!所以在张副队眼里我就是那种不自尊自爱什么人都可以随便上的?”
你忽然很心累,你一直比较早熟,所以高中时候就谈恋爱,但是真正的破处是在你十八岁生日那天,你的第一个男人也不是周泽楷也不是王杰希,而是你的三恋喻文州,那时候已经高考完了,你高兴又赶上生日,酒喝多了然后就和喻文州那个了。
你也承认,自从吃了肉后也会有那方面的冲动幻想,但是你一直很有原则。
只和男朋友做,实在不行就洗冷水澡,喻文州那次让你打破了自己的原则,所以你尽量不想再过多的和喻文州接触,可是面对张新杰类似质问的话语,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
“不是说你随便,对不起。我只是想提醒你,女孩子还是要小心点。”张新杰也知道他惹到你生气了,开口解释。
你摆了摆手:“谢谢张副队提醒,今天感谢你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你拿起东西,礼貌的道谢后离开了霸图,态度也冷淡了许多,和韩文清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给二翔打了个明天走的信息,你躺在床上开始躺尸。
ps:要优雅不要污,所以走正剧情了,欠小可爱们的车补到欲海里好不好●ω●

评论(32)

热度(4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