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x你 他并不爱你(后续)


阿九的粮仓

听你们的虐回去
ooc严重慎入
还有两个没写
晚上给虐回去
爱你们么么哒
——正文——
叶修
后悔是什么滋味,叶修终于体会到了。
“沐橙,她,没事吧……”看着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你,叶修发觉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
“抢救回来了,但是,医生说,可能永远醒不过来了……”苏沐橙的声音哽咽,“为什么不告诉她真相?如果你告诉她真相她就不会伤心欲绝,导致想不开而吞那么多安眠药的!”
“我……”叶修一拳打在了墙上,神色悲凉。
几天前,你的父母遭人诬陷,父亲跳楼,母亲也随父亲,上吊而死,你作为唯一的女儿,社会舆论一定会让你崩溃,再加上你是叶修的妻子,一定会让你被恶意中伤,而且,叶家也陷入了这场风波里。
叶秋告诉叶修,让你出国,他给你安排新的身份,然后等事情处理完后,再让你回来。
叶修却知道,你不会轻易离开,听了叶秋的经纪人的主意,出此下策。
他想到,也许你会很难过,却没想到你会那么极端。
对不起,
媳妇儿我错了,
你醒来好么,
我不应该一意孤行,
求你睁开眼睛,
打我,
骂我都可以,
不要再睡了……
叶修紧紧握着病床上,
你苍白的毫无血色的手,
眼泪一滴一滴落下
(完)

黑暗的房间里,没有一丝灯光,气氛压抑的可怕。
“黄少天!你别喝了,你看看我啊,她已经死了!她死了!你就不能看看我么?”女孩子质问声凄厉刺耳。
“出去,我不想多说话。”黄少天琥珀色的眸子写满了冷意。
“你装什么痴情人!她已经死了!你忘记她父亲当年撞你妹妹害你妹妹失去双腿的事情了么?你不是要报复她么?她割腕自杀了,你应该开心不是么?装什么深情!”女孩儿口无遮拦。
“滚!”第一次,一向带人平和热情的黄少天,这么冷漠。
女孩儿被吓到了,哭着跑了出去。
黄少天盯着天花板,哭的像个孩子,那些年,被尘封的真相终于解开,撞了他妹妹的另有其人,你的父亲把你妹妹送到了医院,就走了,却被误认为是肇事者,因为那条路没有监控,再加上妹妹的懦弱,才让黄少天一直认为凶手是你父亲。
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他,以永远的失去你为代价。
黄少天想找你,跌跌撞撞的才发现你已经从他的世界彻底消失。
媳妇儿,你一直说我是你的太阳,不,你错了,你才是我的太阳啊,没了你,黄少天的世界再无阳光,黄少天捂着脸,颓废而无助,曾经威风凛凛的联盟第一剑圣,如今只是一个可怜可悲的普通男人罢了

喻文州
丧钟宛如催魂的魔咒,喻文州脸色惨白的看着你的身体被推进火炉中火花。
听说,火炉里有机器,会切开人体,先取出内脏,才能进行火化,否则,会发生爆炸,宝宝那么怕疼,一定会很难过吧……
喻文州脸色苍白,他遭人诬陷打假赛,一时间职业选手圈对他骂声一片,为了,不连累你,他选择以极端的方式断了你和他的关系。
等他处理完一切后,却接到了你病危的消息,他甚至,没有来得及见你最后一面……
喻文州,
他被你的父母闺蜜,
赶了出来,
甚至你的葬礼,
他都不被允许参加。
喻文州你是个混蛋,
你的闺蜜流着泪骂到,
她最后的一句话都是对你说的,
我告诉你吧,
那个笨蛋说,
她不恨你,
她爱你,
她希望你能幸福,
你是怎么对她的,
你是个大混蛋!
喻文州沉默着,
任由你的闺蜜骂着,
幸福么?
没有你的未来?
我怎么幸福?
未完待续

评论(102)

热度(6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