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男神x你(段子向) 当你不想要孩子(叶/喻/王/周/黄/张)

  

阿九的粮仓

#私设是你其实不是不想要孩子就是害怕太早要孩子会没时间浪哈哈哈哈,如果真的有就生下来了,希望姑娘们别拍我(顶锅盖逃跑)#
  叶修
  媳妇儿她说她还没浪够,
  不想生孩子,
  每次事后都会吃避孕药,
  然后,
  我把避孕药全部换成了维生素,
  恭喜我们吧,
  我要当爸爸了
  ——《叶修,你大爷(。ŏ_ŏ)》
 
  
  
  喻文州
  夫人对生孩子有莫名的恐惧,
  乖,
  不生就不生 ,
  我不会逼她的,
  而且,
  我也不忍心,
  看她难受
  ——《文州(* ̄3 ̄)╭♡》
  
  
  黄少天
  媳妇儿说,
  她不到三十岁不要孩子,
  她还没有享受她大好的 青春,
  可是我比她大五岁啊,
  等不及啊!
  于是,
  我把所有的避孕套,
  都扎了个小孔╮(︶﹏︶)╭
  恭喜我吧,
  我也当爸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给我解释!(乂`д´)》
  
 王杰希
  她不愿意要孩子,
  害怕自己当不好妈妈的角色,
  她不想要就不要吧,
  养她一个女儿已经很费心了,
  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分给一个小不点
  ——《杰西卡爸爸(●'◡'● )ノ♥》
  
  
  
  张新杰
  夫人她练瑜伽身材很好,
  她说她不想生孩子,
  害怕身材会走样,
  每次事后都会吃避孕药,
  心疼她,
  所以我告诉她我不内射,她不用吃药,
  然后把所有的避孕药都扔了,
  前几天她喝醉了,
  做的时候,
  忘记戴套了,
  我们中奖了,
  她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祝福我们吧
  ——《张新杰,我总觉得有阴谋←_←》
  
  
  
  周泽楷
  她
  不想要孩子
  每次都要求我戴套
  我就故意,
  在安全套做了手脚,
  唔,
  我要当爸爸了
  ——《开心(′▽`〃)》
  
 
  

评论(50)

热度(5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