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后宫联盟吃枣药丸

透明写手阿九的小黑屋

ooc预警
#女尊男卑荣耀大陆设定雷者慎入#
#大概就是放飞自我的有病脑洞#
#依旧all你#
#不接受撕逼不喜欢点叉#
#就是后宫里的鸡飞狗跳的日常#
——正文——
  你生无可恋的看着宫殿里跪着的一群男侍,心中宛如有一万头羊驼呼啸而过。
  “皇上,请让奴为你更衣……”清秀的美少年笑得一脸娇羞。
  “不,不用了!我自己来!!!”你死死的揪住衣服。
  你把一群男侍赶了出去,艰难的穿着繁琐的皇袍,心里的悲伤早就逆流成河。
  你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接到了公司的招聘后,你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漏电的吹风机电死了,醒来你就到了这个刷新你三观的世界。
  啊,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根据你的贴身男侍,冯宪君的介绍。
  荣耀大陆是一个玄幻大陆,这个大陆每个人都会在六岁时觉醒相关的能力,而觉醒能力后便可以到帝国注册,获得身份,可以从事不同职业,为帝国效力。
因为女孩儿的出生率低的吓人,这个世界以女子为尊,女子可以三夫四侍,依旧是女子生子!
而这个身体的主人,是刚登基了两年的新皇,今年是新皇十八岁生日,也就是可以和皇后圆房的日子。 (荣耀大陆女子十八岁才能行周公之礼。)
  然后,女皇还没来得及跟皇后圆房,就在去皇后宫里的路上掉到湖里淹死了。
  这尼玛更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你面无表情的吐槽。
  该不会是皇后不喜欢女皇,知道女皇要强暴,啊呸,要跟他那个那个,就下了狠手做掉了女皇吧……
  你有些阴谋论的想,思维放飞,越想越可怕,皇后会不会弄(neng)死我啊。
  “皇后驾到!”说曹操曹操到,你被这洪亮的通报声吓得一屁股从皇座上跌到了地上。
  屁股好疼QAQ
  “臣妾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淡漠的声音恭敬而不卑微,清泠泠的声音很让人舒服。
  “皇后,平身吧,无须多礼。”你蛋疼,呃,不对,是屁股疼的从地上做起来,有气无力的说道,皇后的声音挺好听的,应该长的不赖。
  如你所想,皇后长的确实不赖,一身华美的宫装勾勒出他欣长的身材,五官精致,行为举止也优雅得体,就是双眼有点大小不一致,你囧囧的想到。
  “听说皇上在去臣妾的宫里的路上掉进了湖里,臣妾知错望陛下惩罚。”俊美的皇后表情冷淡,那双大小不一的双眼盯着你,让你一阵的心虚,皇后不会是要除了我吧QAQ
  “朕,朕没事,皇后不用自责QAQ”你努力不怂,为嘛她这个女皇那么怕皇后啊。
  “那皇上今晚可来臣妾的宫里?”皇后忽然勾起唇角,笑容勾魂。
  你顿时纠结,去还是不去,这是一个问题,万一皇后真的不满皇上,你不是又得挂掉??!
  可是不去……你偷偷的瞥了一眼皇后冷淡的脸色,顿时怂了。
  “皇上不想去?”皇后挑眉。
  “不不不,我去!”你视死如归。
  “皇上自愿的?”
  “自愿的!”才怪啊!可是你不敢说QWQ
  “那皇上你好好休息,臣妾先告退了……”皇后微微一笑,然后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了……
  你泪流满面,悲伤无法自拔,想到晚上要去皇后宫里悲伤无法自拔。
  “冯公公,除了皇后,我还有多少个小老婆……” 你疲惫的问道。
  “??”冯宪君一脸懵逼。
  “就是我后宫有多少人?”你心累的问。
  “除了王杰希皇后大概还有三十多个有名分的,三千多个没名分的,啊啊啊啊,皇上你怎么了,怎么晕了!快传御医啊!!”
  不要叫醒我,我要回现代!我不要待在这个智障的世界!
  你在心里无声的呐喊。
  (未完待续)
 
 
  
 

评论(86)

热度(4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