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末世荆棘NO.1

#死回来开新坑#
#苏爽玛丽苏#
#依旧all你#
#末世背景雷者慎入#
#私设严重#
#ooc慎入慎入慎入#
#脑洞放飞自我#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跳坑需谨慎!#
——正文——
  黑压压的云层压抑沉闷,乌鸦凄厉的鸣叫更显得肃杀。
  原本繁华的街道此时萧条无比,曾经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柏油路此时一片狼藉,燃烧的只剩下废铁的车辆残骸。
  已经干涸泛黑的血迹,横贯在冰冷地面上的七零八落的尸首,已经隐隐散发出恶臭,变异的乌鸦分食着尸体。
  偶尔晃荡来的丧尸令街道更加的阴森可怖。
  已经是末世第七天了,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变成了丧尸,只有少部分人还在苟延残喘。
  跑,快跑!喻文州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后面一大群密密麻麻追逐他的丧尸令人头皮发麻。
  “队长,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好恶心!”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跑着,可爱的脸上满是震惊和恐惧。
  “应该是电影里面说的丧尸吧,如果被咬到我们也会变成丧尸。”张新杰沉吟片刻,皱着眉说道。
  “不行,我才不要变成那个样子!好恶心好恐怖!”张佳乐脸都白了。
  叶修跑着,他已经不行了,对于一个打游戏的宅男,这次逃跑真是支付了他未来一年的运动量!
  他们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苏黎世大赛过后,大家拿了冠军高兴的回国。
  一场传染病却爆发的毫无预兆,许多人高烧抽搐,不过半个月便昏迷不醒,接着便是生命特征全部消失,不断地有人死亡,顿时各国人心惶惶。
  月全食结束后,所有死亡的人复活,他们的亲人还没有开心便被如同野兽一般的复活的人咬到。
  接着丧尸狂潮爆发,短短七天,大家还没来得及反应,丧尸便开始大规模的袭击人类。
  喻文州他们还没准备回g市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更加可怕的是丧尸们围堵了他们隐藏的旅店。
  叶修他们已经逃跑了很久了,体力渐渐透支,丧尸的行动力很缓慢,尽管如此,丧尸也在后面穷追不舍。
  “槽!”叶修已经跑的腿软了,结果被一根断臂绊倒,摔在了地上,脚踝被磕的疼痛无比。
  “叶修,快起来啊!”苏沐橙惊叫,大家也停下脚步,面色焦急。
  “不,不行了,我好像扭到脚了。你们快走吧,我这个样子肯定走不了,你们赶紧逃吧。”叶修苦笑着说道。
  “开什么玩笑,我们是不会抛弃叶队的。”喻文州收起笑容,脸色凝重而严肃。
  “你们是不是傻,一个人死总比一群人死的好!快走啊你们这些笨蛋!快走,而且我也不一定会死,祸害遗千年啊,你们快跑啊!”叶修恨铁不成钢的呵斥他们,可是大家却迟迟不肯移动。
  丧尸的嘶吼声越来越近,叶修看着密密麻麻散发着恶臭气息的丧尸群,心渐渐凉了下来。
  “喻队,我们走吧,不然叶队的心就白费了。”王杰希皱了皱眉,现在不能意气用事,不然大家都要玩完。
  喻文州咬了咬牙,大家眼神痛苦无奈,他们太弱小了,根本没有办法救叶修。
  “跑!”喻文州咬了咬牙,眼眶都红了。
  黄少天他们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却没有办法,弱小,在末世是一种罪过。
  看着喻文州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叶修松了口气,大概,那群傻孩子可以活下来了吧,自己……
  叶修看着黑压压的丧尸群笑容嘲讽,自己可能要止步在这里了……
  丧尸已经扑了过来恶臭涌入鼻端让人一阵呕吐的欲望,丧尸血淋淋的可怖面容近在咫尺。
  “你还不起来?”清冷的声音如同山间冰雪初融的溪水,舒服令人安心。
  预想的疼痛并没有降临,叶修睁开眼睛,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少女的背影。
  “哼,不自量力。”你冷冷一笑,看着奔涌而来的丧尸群,嗤笑一声,握紧手中的瑞士军刀,狠狠劈向涌过来的丧尸。
  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景象,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少女挥舞着手中的瑞士军刀,刀身在阳光下反射出银白色的光芒耀眼无比,军刀缭乱的刀法炫目逼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恶心可怕的丧尸在她面前不堪一击。
  一刀砍下一个丧尸的脑袋,杀丧尸跟切水果玩一样轻松。
  叶修此时的表情已经从震惊到麻木,这个世界怎么了为什么一个小姑娘都那么凶残?!
  “你干嘛?!”被你公主抱在怀里的叶修无比懵逼,下意识的惊叫。
  叶修呆呆的,大脑一片空白,被你抱在怀里,你身上淡淡的香气涌入他的鼻腔,女孩身上特有的温软令单身二十多年连女朋友都没得叶修脸色微红,更令他羞愧的是他居然被一个小姑娘公主抱了!!!
  “闭嘴!丧尸对声音很敏感你这么大声是打算把丧尸都招过来?”你皱了皱眉,冷声道。
  叶修:“……”
  为什么他会这么害怕一个小姑娘?!
  “你不是脚受伤了么?我不抱着你就凭你这个情况肯定要喂丧尸。”你对着在你怀里挣扎的叶修面无表情的说道。
  叶修身体一僵,安静如鸡的被你抱在怀里动也不敢动。
  现在的小姑娘都是怪力萝莉么?抱一个一百六十多斤的男人居然还健步如飞?!是我太low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么?!
  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背后被你甩的远远的丧尸,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丧尸有点多,杀不完就带你跑了。你是叶修吧。”你抱着叶修到了一个废弃的工厂,零星的丧尸也被你全部斩杀,这里还算安全。
  “我是,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叶修总算回过神,看着你呆呆的问道,他确信自己不认识你这样的朋友,可是他也想不通为什么你会愿意救一个萍水相逢的人。
  “我是谁不重要,你的父亲拜托我把你送到帝都,拿人钱财,自然要为人办事。”你擦拭着自己手里的瑞士军刀,冷淡的回应。
  果然,这种军刀虽然锋利,可是第一次使用,还是使用着不习惯,还是需要多使用,你看着手中削铁如泥的军刀,百无聊赖的想。
  “原来是这样啊。”原来是老爷子派来的,叶修松了口气。
  “你能去救一下我的队友么?”叶修眼神隐隐有些希冀。
  你擦拭军刀的手一顿,本来你的任务就是护送叶家大公子安全回到帝都,其他人都跟你没关系,可是,你想起来躲在暗处时看到那群不愿舍弃叶修的队友,不知道怎么的,心软了一下。
  “如果你不救他们我是不会回帝都的。”叶修看着黑压压的云层,目光幽深,这样混乱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呢。
  “没说不救。”你站了起来,淡淡的说道,“你的队友我会救的,但是,我讨厌威胁,我和令堂只是合作关系,希望叶大公子明白。”
  叶修低着头,不说话。
  “你待在这里,我去救你队友,这把刀你拿着,如果有丧尸来你就砍他的脑袋,这里是废弃的无人区,丧尸我也杀得差不多,危险性并不高,但是预防万一,刀你留着,我很快就回来。”你把手里的另一把太刀扔给了叶修,淡淡的说道,脸色淡漠。
  “好,我等你。”叶修沉默一会儿,回答道。

  (未完待续)

评论(59)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