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高手之非典型性攻略2

#第二章#
这一章是过渡的,
介绍一下怎么攻略,
设定是Alvin 叶修叶秋女主大8岁
以上
“零,你在么?”

“宿主,我在的。”

“我都来到这个世界五年了,你可以告诉我你需要的能源是什么吗?我又怎么帮你收集能源?”

“能源就是你们人类处于极端纯质的感情时所释放的能量,也就是人类的纯粹的感情。”

“纯粹的感情?亲情?”

“不不不,我觉得爱情才是最好的因为爱情是最热烈最疯狂最盲目也是能源最强烈的感情。”

“你能不能说明白一点?”

“我需要你攻略一些容貌俊美而且身上没有污浊之气也就是还是处子的男人,得到他们的好感度。。”零回答的很干脆。

“容貌俊美?处子之身?你看他们行么?”女孩儿指了指床上的三个美少年。

“可以是可以,但是,他们是你这个身体的哥哥,虽然两个是表哥,一个是亲哥,可是他们可都是这个身体的血亲。”零终于保持不了平静了。

“我无所谓的!他们的好感度是多少?”少女垂下眼睑,神色淡漠。

“只有成为攻略人物才能查看好感度,我最后提醒你一遍,你真要攻略他们?”零有点急。

“你很啰嗦,还想不想要能量了?”少女冷冷的说道。

“叶秋,叶修,Alvin 记入可攻略角色,叶秋好感度53,叶修好感度51,Alvin 好感度57”

“怎么这么少?”少女皱眉。

“你可就知足吧,一般可攻略角色的好感度都是零好么,你这个身体是他们的亲人才会有这么高的好感度,你还嫌弃。”零无语极了。

少女不说话了,好吧,这么确实是她赚了。

“我可要提醒你,好感度如果超过了80角色就会黑化,超过了90他们会……”零欲言又止。

“他们会怎么样?”轮到少女好奇了。

“他们会强/上你……”零叹了口气说道。

少女思索了下,随即耸耸肩表示无所谓:“那又怎么样?”

零被问的哑口无言:“宿主,我有时真怀疑你到底是不是人类,我几乎感觉不到你的感情波动?”

“零,你说你一个智脑跟我谈什么感情?好了,他们要醒了,你先切断和我的联系,我怕出戏。”情感波动么?那种东西有她唯一的亲人重要么,如果可以复活她的弟弟,万劫不复又有什么关系呢。

温暖的晨曦透过落地窗洒满了房间,金色碎发的少年睁开了眼睛,祖母绿的眸子弥漫着水汽,看着怀里蜷缩着如同小奶猫般的小女孩儿,眼眸满是温柔。

他的妹妹真可爱,都五岁了,抱起来就像抱着软软的包子,浅栗色的微卷长发铺在洁白的床单上,发丝柔软的丝绸一般,圆滚滚的包子脸,五官精致的如同玉娃娃,睫毛卷长如同蝶翅般,萌萌哒的皮卡丘睡衣,可爱的让人分外想抱在怀里揉揉。

但当少年看到抓着自己妹妹软乎乎的小手睡得香甜的两个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少年,脸瞬间黑了下来。

“叶秋,叶修!我说过多少遍不要在我妹妹房间睡,你们没房间么?”

“Alvin 你吼什么吼,你不也和糖糖睡一个房间么,再说你能不能小声一点,糖糖还在睡觉!”叶修打了个哈欠不满的回怼。

“我和糖糖是亲兄妹!睡一个房间很正常!”Alvin 咬牙,但还是压低了声音。

“我们还是糖糖的表哥呢,你凭什么霸占着糖糖啊?”叶修嘲讽好看的眉眼尽是鄙视。

“你?!”Alvin 似乎被气炸了。

“大哥,表哥你们小声点,你们吵到糖糖了。叶秋无语极了,大哥和表哥都好幼稚。

“哥哥早,秋哥,修哥早……”小女孩儿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声音如同棉花糖一样甜糯,肉嘟嘟的小手揉了揉眼睛笑容像小天使一样可爱。

不可思议的是女孩儿的眼眸是异色的,左眼是浅绿色如同清晨的森林一样干净,右眼是浅茶色清澈漂亮,此时双眼弥漫着水雾令这双眼睛更加迷人。

“糖糖早啊。”绕是叶修习惯了小表妹那双异瞳,此时也被惊艳到了。

他这个小表妹是小姑姑的小女儿,因为混血儿的缘故她罕见的是天生虹膜异色,双眼遗传他小姑和小姑父,简直不要更好看。

“糖糖走,哥哥带你吃饭去。”Alvin 一点都不喜欢叶修叶秋抱自家妹妹,一把把妹妹揽到怀里离开房间。

“喂喂,Alvin 你要不要这么不要脸啊。”叶修翻了个白眼追了出去,只留下可怜的叶秋整理床铺。

叶糖打了个哈欠,已经习惯了被三个少年抢着抱的日子。

——TBC——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