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小甜饼 女友的小癖好(王/韩/张/乐/江)下


#段子补上#
#很久不写段子#
#如若不合你意请勿喷#
#依旧甜甜甜#
#日常ooc#

Ver 王杰希

我家宝宝,特别喜欢喝酒,无酒不欢的那种,偏偏她喜欢的还不是香槟,啤酒,葡萄酒这种酒精浓度低的,而是茅台,二锅头,伏特加之类的烈酒!

家里每天都在上演你藏我找的家庭闹剧,哎,宝宝的酒都是好酒,很贵的那种,给她扔了她还会再买,索性给她藏起来。

但是,宝宝的鼻子比狗还灵敏……(哎,宝宝别生气,我只是打个比方)无论藏在哪里,她都能找到!!

每次回家,都可以看到喝的醉醺醺的宝宝,其实,喝醉的宝宝很可爱,会一本正经的学我说话,可爱,想……

不过,烈酒上头,宝宝还是少喝点(揉头)

Ver 韩文清

她小小的一只,特别可爱,萌萌的,说话时声音细细软软,遇到生人,总爱躲在我身后,怯怯的像小动物一样。

约会时特别喜欢拽着我的衣袖,好几件衣服都被她抓的皱巴巴的,不过这让我有一种她只属于我的感觉,也很喜欢她拽我的衣衣袖。

不过,她只认被拽衣服的人。一次,我们去参加元宵灯会,我一转头,她就不见了,急疯了的找她,就差报警了,结果,在一个小吃街看到她一手拿着吃的,一手拽着陌生人的衣袖,看到我吃惊极了,瞬间被气乐了。

(文清我错了,对不起QAQ我以为拽的是你的衣袖)

Ver 张新杰

她特别喜欢看小黄书,很生气,女孩子家家的怎么可以这么污,没收了好多本小黄书,家里的小黄书都给她锁了起来。

(新杰你好讨厌òᆺó我的精神食粮QAQ )

后来,她怀里抱着厚厚的一本英文书籍,心中一阵欣慰,这才是女孩子该看的书。

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一天我好奇她看的这本书叫什么名字如此废寝忘食以至于熬夜看(来自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的心脏杰的怨念)

然后就搜了那本书的名字,才发现,那是一本欧美畅销情,色小说,绝对大尺度……

她厉害了,连英文原版都看的来。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张太太与张新杰的日常斗法了解一下

Ver 张佳乐

我家媳妇儿啊,漂亮可爱心灵手巧,最喜欢缝制手工娃娃,缝过很多百花缭乱的娃娃,还有我的,超级喜欢她啊。

每周都会陪她去孤儿院,孤儿院的小朋友都特别喜欢她,每个小朋友都有媳妇儿送的娃娃,对小孩子媳妇儿特别特别的温柔,像天使啊,每次看到媳妇儿的笑容,都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遇到这么好的她。

我们家有很多媳妇儿缝的娃娃大部分都捐给了孤儿院(˶ᵔᵕᵔ˶)

媳妇儿很喜欢小朋友♥

(媳妇儿,媳妇儿,咱们生个宝宝吧( ˘͈ ᵕ ˘͈ ))

Ver 江波涛

啊,我家小姑娘好像特别没有安全感,总是喜欢攥着陪她一起走的人的一根手指头,攥的特别紧,有点疼,乖,小姑娘,我不会离开你的(揉揉头发)

她在和我交往前也是这么攥着闺蜜/朋友的手指,不过,有些人觉得她很黏人而厌烦,第一次牵我的手时特别小心翼翼,犹豫了很长时间,还是我看不下去,一把牵住她的手,傻瓜,我一辈子都不会厌烦你,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直到我们生命的尽头♥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4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