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公告)

咳咳,我把第一篇all 你文大修了一遍,虽然是黑历史但还是本着对读者负责的态度,我改了设定。
女主的年龄是20岁,要读大三的那种,比周泽楷小一岁比二翔大一岁多,小周是女主的初恋,但是和女主又身体关系的是喻队,而且是女主成年之后,害怕教坏小孩子,更不想让未成年人认为未成年发生性关系是合法的,成年人和未成年得性关系就算是未成年自愿也会构成犯罪,对不起(鞠躬)果然,当时还是太年轻,黑历史啊……
然后他并不爱你系列我也在尽力的修bug ,尽最大的努力对读者负责,逻辑不同的地方我会努力的修改,王杰希那篇后续我改了改,其他的还在继续该。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曾经犯下的错误,鞠躬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