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你 病名为爱

#来一刀#
#ooc 我的错#

Ver 叶修(花吐症)

“叶修哥哥,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希望可以和谐相处。”你一身洁白的婚纱,笑容甜蜜幸福的依偎在叶秋的怀里,叶秋眼神温柔而宠溺。

“混账哥哥我还真怕你连我的婚礼都不出席呢,哥,我都结婚了,你也找个女朋友吧,哈哈哈”也许是结婚的缘故,叶秋笑得特别开心。

叶修接过你们敬的酒,笑容比哭还难看,他不明白,自己只是领着中国队打了世邀赛,为什么回来后他的小姑娘就结婚了,对象还是他的弟弟。

叶家次子的结婚晚宴盛大而华丽,你和叶秋都忙着招待客人。

叶修躲在角落里,如同受伤的幼兽。对不起小姑娘,我不知道你等我了那么久,我也是喜欢你的,可是,我忘了你也会累的,对不起……叶修剧烈的咳嗽,蓝色的鸢尾花沾着血夜坠落在地板上破碎,一如他此时破碎的心。

“小姑娘,再见……咳咳……”浓稠的血夜包裹着盛开的鸢尾花,绝望而炽烈……

Ver 周泽楷 被害妄想症

“宝宝,开门。”周泽楷敲了好几下门都不见你开门,只好拿出备用钥匙开门。

昏暗的房间里你瑟缩成一团,如同受惊的兔子。“不,不要杀我,我会很乖的。”

“乖,没人可以,伤害你。”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把你圈在怀里。

“不要伤害我……”你想挣开周泽楷躲得远远的却被他紧紧圈在怀里,你害怕的浑身颤抖,手胡乱的摸到一个冰凉的东西,你狠狠的把他刺入禁锢你的人。

“嘶。”尖锐的水果刀刺入肩膀,周泽楷却把你抱的更紧,轻柔的揉着你的头发“不要害怕,别害怕……”

渐渐地你安静了下来,高度紧绷的精神放松下来,你昏睡在周泽楷的怀里。

周泽楷注视着你沉睡中也不安的睡颜,眼神痛苦无比。

两年前的你活泼阳光可爱,和周泽楷一步步相恋相爱,慢慢的走在一起,就在你和周泽楷宣布结婚的那一天,你被周泽楷疯狂的粉丝绑架。

警察找到你时,你身体上没有一块好的皮肤,针孔刀痕遍布全身,你的脸也被划伤,但因为不严重很快就痊愈了,可是你的精神却遭受了巨大的打击,经过心理医生的开导虽然没有开始那种看到人就不停地逃跑,自残,也好不到哪里去,你得了很严重的被害妄想症。

看着你地样子,周泽楷也痛苦不堪,如果他的名气成了伤害你的刀刃,他宁愿从来没有这分名气。

周泽楷把那个绑架你的粉丝告上了法庭,他装疯卖傻,拿到了精神病的证书,逃脱了死刑,

周泽楷买通了精神病院的医生,让他们折磨他,既然你要当精神病,就变成真的精神病吧。

在你遭受非人的折磨那一刻,腼腆无害的周泽楷就已经死了。

Ver 韩文清 自虐倾向

冰凉的水果刀划开白皙的手腕,暗红色的血液顺着手腕滴落在木质地板上,你却笑得像小孩子一样肆意。

韩文清回到家便看到这一幕,瞳孔剧烈的收缩,熟练的拿起医药箱给你处理伤口。

“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你笑弯了眉眼:“你都不陪我,我只能这样让你回来了。而且,疼痛的感觉,是活着的证明。”

韩文清弹了一下你的额头,训斥道:“我已经退役了,以后我都会陪着你,不许再这样伤害自己了。”

“你吻我,我就不这样了。”你歪头,笑容纯洁而又无辜。

韩文清毫不犹豫的吻上你,顺便狠狠揉了揉你柔软的发丝:“把药吃了。”

“不要~”你拉长声音拒绝,尾音撩人的翘起。

韩文清无可奈何,只能掐了掐你白嫩嫩的脸颊。

你小奶猫一样蹭了蹭他的手掌,你是我的药啊,如果你离开我我会死掉的~

Ver 黄少天 恋爱症候群

“少天,是我啊,你不记得我了么,我是你的女朋友啊。”你抓住黄少天的衣袖,眼神悲伤而绝望。

黄少天挠挠头,笑容阳光,眼底却是一片疏离:“你认错人了吧,要签名可以,只不过你老是说你是我的女朋友,这让我很苦恼啊……”

你不明白,明明相恋五年,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的男朋友黄少天去打了一场世邀赛回来,就忘记了你,……

“少天,你仔细想想,我们相恋五年了,我们……”你泪眼婆娑的望着他。

“够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莫名其妙?”黄少天脸色忽然冷了下来,你第一次见他露出这样的表情,心痛的要死去。

“抱歉,打扰了。”你胡乱的擦了擦眼泪,失魂落魄的走着。

“妹子啊,小心,小心!”路人惊叫着。

好痛……内脏仿佛破碎一般,呼啸的卡车撞上你脆弱的身体,你躺在血泊中,眷恋的看了一眼呆在一边的黄少天,对不起,少天,不知道你为什么忘了我,但是,我爱你……

在你闭眼的那一刻,记忆如同汹涌的海浪扑面而来,与你相识相爱的点点滴滴全部涌入脑海,你撒娇的样子,刚睡醒迷糊的样子,以及被他求婚时幸福的掉眼泪的样子和此时躺在血泊中毫无生机的样子,定格在脑海里。

“不!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黄少天疯子一样扑到被人群包围的现场,颤抖着把你抱在怀里,哭的声嘶力竭,“我不信,我不信,救护车救护车为什么还不到!”

你逐渐转凉的身体已经彻底宣告了你的死亡,黄少天就这样抱着你,眼神绝望,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全世界。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Ver 喻文州 赤花症

“喻文州,我们分手吧。”你说道,眼神淡漠。

“宝宝你在说什么?别开玩笑了。”喻文州温柔的微笑差点破功。

你不耐烦的挥挥手:“喻文州我不爱你了,你缠着我,我会很烦的,而且,我打掉了我们的孩子,我不能怀孕了。”

“你说什么?”喻文州忽然眼眶赤红,眼神充斥着恨意。

你的身体不好,你们能有一个孩子有多不容易可想而知,他有多喜欢孩子也可以想象。

你提着包离开,只是背影仓促。

后来,喻文州宣布退役高调的和一个神秘女孩子宣布婚礼。

你笑容凄苦,你在喻文州眸子忽然出现淡淡的花纹时就很慌张,你查了资料后才知道他得了赤花症。

赤花症,就是说会有种子[种子植物的繁殖体]埋在脑袋里面,到了最后会占据寄生者全身而死,寄生者眼睛里会开出一朵花。解除方法:被心爱的人所怨恨

你爱喻文州,所以你愿意做任何事情,只要能救他的命,被他怨恨又怎么样,你故意说气他的话,他得救了,而你永失所爱。

可是,你不明白为什么老天要这么残忍夺走你唯一的宝贝,你和喻文州的女儿(你没有打胎,没有人比你更爱这个孩子)得了先天性心脏病,不严重,但需要换心,否则活不过成年,你的女儿是罕见的熊猫血,而你恰好也是熊猫血,身为血亲,你的心脏是最合适也最不会排斥的。

你亲了亲女儿沉睡中的面颊,你吞下了安眠药,你不敢割腕自杀,你害怕手术时大出血时,你女儿的熊猫血不好配血,你留下了遗书。在遗书中你写到把心脏移植给你的女儿,你把女儿托付给你的闺蜜。

对不起我的宝贝,妈妈不能陪你长大了。你黯然的闭上了眼睛,等待死亡的来临。

手术很成功,你的闺蜜把你的女儿寄养在自己的名下。

喻文州这样高调的宣布婚姻,只是想让你来而已,新娘一直都是你,只要你去,你就是新娘,其实,冷静下来后他已经后悔了,就算没有孩子又怎么样,他爱的是你这个人。

可是他等啊等,等啊等,就是没有等到你,他以为你在闹脾气,一直在家等你,不吃不喝的等,然后昏迷过去,被串门的邻居送去医院抢救。

喻文州死心了,原来你真的不要他了,他取消了婚礼,有时候待在俱乐部。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你们相识相恋的地方,一坐就是一整天。

喻文州想刚开始他是恨你的,恨你的绝情,可是漫长的等待中,恨的掩饰撕下来是对你深深地爱,他甚至在想,只要你在他面前认个错,他就原谅你,可是他等了一年两年,还是没有等到你,他想,只要你回来他就原谅你。

可是,他没有听到你回来的消息,却听到了你死亡的消息。

疯了一般,他冲到你的葬礼上,你的闺蜜把你的遗书和笔记本给了喻文州。

看到上面写着他得了什么鬼的赤花症,喻文州只想杀人,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弄他?

喻文州不止一次的想陪你去死,可是看着幼小的女儿,他还有你们的女儿,你用生命换来的女儿……

你何其残忍,让他独活,你可知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死而是生不如死。

喻文州抱着你的遗像和怀中的女儿,泪水无声滑落。

(完)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