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中考没考好(小可爱点文)

喻文州
中考,作为你的第一个转折点,由于状态不好的缘故,这个转折,你显然没有转好。
看着网上的成绩单,你的眼泪刷的一下流了出来,想到这一年你买了无数的试卷资料,每天做了那么多的题,每晚几乎都熬着夜看错题,看讲解却换了个这样的结果,你不免有些崩溃。
喻文州从蓝雨下班,打开房门发现趴在电脑桌上的你,意味你睡着了,想把你抱进卧室,却发现你的脸上一阵的湿润,泪珠吧嗒吧嗒的落在他的手上。
喻文州把你搂在怀里,看着你红红的眼眶,心疼极了:“宝宝怎么哭了,乖,宝宝不哭。”
“我,我没考好,可是,我,明明,明明那么努力了,为什么……”说好了要坚强,可是面对喻文州温柔的神情,委屈就像破闸的洪水一般。
“宝宝别哭了,考过之后就忘记了吧,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努力过就不后悔,而且这只是第一个转折,没关系的,相信宝宝下次一定会做的很好的。”喻文州为你擦擦眼泪,笑容宠溺。
“真的么?”你泪眼蒙蒙的看着他。
“真的,你的鱼从不说谎哦,宝宝哭的眼睛都红了,再哭可就不漂亮了,宝宝要坚强哦,不能被挫折打倒呢。”喻文州揉揉你的头发
“嗯。”你应了一声,所有的委屈在他温暖的怀抱里都化为乌有。

叶修
默默退出荣耀,把躲在房间里偷哭不愿意打扰他的你抱在怀里。
“傻丫头,不就是中考么,又不是高考,哥还在呢,哥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不要哭了,好么。”

韩文清
笨拙的给你擦眼泪,努力温柔的哄着你:“中考不是重点,怎么可以在这里倒下呢,体育考试前那股不服输的冲劲呢!”

王杰希
叹了口气,把你搂在怀里:“别哭了,失利了就要分析自己那里没有做好,哪里还不完美,争取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才是考试的真正意义。”
你委屈万分“可是我明明很努力的……”
王杰希(揉揉你的脑袋):“傻瓜,考的不好又怎么样,不是还有我养你么?”

周泽楷
不要哭
给你,卖萌。
所以不要再哭了
↔竖起呆毛给你卖萌的小周。

黄少天
手足无措的安慰你:“媳妇儿没考好不要紧啊,本剑圣可以养你啊,别哭了好么,你哭的我心都痛了,剑圣大大给你抱抱,不哭了好么,媳妇儿别哭了,要是你不哭,我就给你吃秋葵!”
你“真的?”
黄少天一咬牙:“真的。”
你(破涕为笑):“笨蛋,才不用你吃秋葵呢,我的剑圣大大。”
“哼,傻瓜小姐也不要哭了,不然笨蛋也会哭的。”黄少天蹭蹭你的脸颊。
“哈哈,烦烦,好痒,噗,我不哭了,败给你了”你又哭又笑的,心中一片感动。

张新杰
“既然没考好,那要不要再把卷子做一遍,一定能考好。”
你被吓住:“不,我拒绝,呜呜,本来都没考好你还这么刺激我,呜呜……”
张新杰(用手指轻轻刮刮你的鼻子):傻瓜,无论你考的怎么样,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完)
艾特点梗的小可爱 @老幺断了

评论(1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