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综漫 又不是我想撩的1

私设严重 特仑苏 一切为了嫖 ooc严重 慎入

阳光温暖,洒在前台上,将大理石的前台折射的出亮光。
你抱着怀里的猫儿,有一搭没一搭的给猫儿顺着毛,猫咪慵懒的眯着眼睛,你打了个哈欠,果然好无聊呢。
忽然,清脆的风铃声响起,你的眼睛眯成了月牙儿,“小八,有生意咯。”
店铺门被推开,一个漂亮高挑的女人出现在了店铺里。
“欢迎光临,我的客人。”你礼貌的微笑着。
“听说,你什么都卖是么?”漂亮的女孩儿看着你眼睛里满是希冀。
“那当然,只要你的报酬足够。”你弯起唇角,笑容温和。
你是一个位面商人,可以跟任何位面的人做生意,甚至和位面的管理者也有生意的来往。
你是在位面还未完全成熟时衍生出来的初代能源,依附在各种系统上,成为系统的商城,后来随着力量的强大和等级的上升,你已经摆脱了位面对你的束缚,不再依附系统。
你的权限比主神都要高,你的店铺什么都卖,美貌财富金钱权利各种金手指,甚至是时间。
然而,在穿梭了无数位面后的你觉得索然无味,便开起了位面店铺,做一个小商人,有兴趣就做生意没兴趣就逗逗猫儿小八什么的,你觉得你真的要宅死了。
“你可以卖给我时间么?让我重生?”女人看着你眼神充满了哀求。
“时间?这种东西可是很珍贵的哟,你要那什么跟我交换呢?”你玩味的笑着,手指逗弄着小八。
“什么都可以!我的美貌,学历,音乐天赋,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愿意让我重生!”女人漂亮的双眸里是孤注一掷的疯狂。
“抱歉啊,这些东西,我,不感兴趣。”你无聊的打了个哈欠,嗤笑,她的筹码很俗,对你来说毫无用处。
“那如果加上我纯血种血族的血统呢?”她咬了咬牙说道。
你抬了抬眼帘,纯血种?来自吸血鬼的位面?有趣,你正好最近对血族很有兴趣。
“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只能换来一年的时间哦。”你笑眯眯的说道,勾人的桃花眼流转着魅人的水光。
“什么?!才一年?”女人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我说过了,时间是很宝贵的嘛,让你重生什么的本来就打破了位面的法则,被世界法则察觉到我可是要承担很大风险的嘛。更何况我只要你的血统作为报酬,怎么看都是我亏好么?要是不想做这单生意就请回吧。”你一脸无辜的说道。
主人又在坑人。小八一脸同情的看了一眼那个女人,哎碰到主人这个奸商你就节哀吧。
什么会有很大风险,简直在瞎讲。小八很想翻白眼,可惜现在他是猫做不到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小八很想吐槽,主人你的权限可是高过了任何一个位面,就算被位面法则察觉到了也不能怎么你啊,顶多就是位面管理者来抱怨两句然后再问你要点报酬啥的。
你瞪了小八一眼,作为签过灵魂契约的你们来说,是可以读到对方的想法的。
你虽然不介意做这单生意,但是作为一个商人你自然要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再者,你又不是冤大头,才不会任由位面管理员坑你。
小八感受到你的视线,柔软的猫毛都要炸起来了,敏捷的跳到你的怀里蹭着你的手背讨好。
“一年就一年!”女人一咬牙,阿诺,我一定会救你的,我绝对会摆脱逆卷家的变态的!“你能不能保证我的人身安全?”
“当然能保证,我可是童叟无欺,包客户满意的如果客人同意的话就签契约吧。”你帮小八顺着毛,递出一张合同。
“还有契约?”女人惊讶。
你不可置否的轻笑:“那当然,我的店铺可是非常正当的。”
女人凝噎了一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你勾了勾手指,一缕浅红色的光华从女人的身上流出,凝聚在你的手上,这就是她的血统。
“好了,你回去就是新生了。”你的声音变得蛊惑起来,女人只觉得一阵困意袭来,眼睛情不自禁的闭合。
“嗯?血统里的天赋技能是时空转移?难怪可以找到我的店铺,很强悍的能力,可惜不会用啊,要不然自己就可以扭转时间,不过既然你都交易了,那就归我了,送你个福利吧,让你回到三年前吧。”你好心情的想着,你自己本身就相当于转换时空扭曲空间的媒介,而女人的天赋技能简直不能再适合你,你收拢掌心,浅红色的光华渐渐融入到你的身体中。
你伸手在半空中划了一下。一个黑色的漩涡在你划开的地方出现。
“送你回去咯。”你扶着女人把她推进了漩涡里。
头一次使用刚刚和你融合的新力量,非常的顺手。
你好心情的想到,却没有看到身后的黑色漩涡并没有消失。
小八的猫都炸起来了,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黑色漩涡巨大的吸力吞没。
TBC
ps:哈哈哈,终于忍不住开了综漫的坑,第一个大概是魔鬼恋人吸血鬼骑士,黑子的篮球,兄弟战争等日漫世界大乱炖,女主很会撩,左手撩妹右手撩汉,苏破天际,腹黑商人,ooc那是肯定避免不了的,慎入啊!

评论(1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