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综漫 又不是我想撩的2


ooc 特仑苏 女主霸气金手指强大 不喜慎入 不解释谈人生 可以讨论剧情

你是被小八的猫毛蹭的痒醒的。
“主人,你醒了?”小八稚嫩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
“小八?我们这是在哪?”你环视四周,周围是连绵起伏的山脉苍翠幽深的树林,你此时正坐在柔软的草地上,小八则趴在你的怀里。
“好像是那个客人的世界?”小八舔了舔爪子,有些不确定的回答。
你沉默了,很久都没有去过别的位面了,你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起身,把小八放到肩膀上,你拍了拍身上的草屑,随手捏了一个空间转移的咒语,决定离开这荒山。
你看着繁华的街道,更加懵逼,这又是哪里?算了,还是找个地方休息吧。
你整理了一个微乱的发丝,抱着小八准备找旅馆。
“救,救命啊,好可怕!谁能救救我?”路过一个暗巷,女孩子凄厉的求救声让你止步。
暗巷里一个眼睛血红的男人正压在一个娇弱的女孩子身上,男人咬着女孩子的脖子,鲜红的血液染红了地面。
“这?是吸血鬼?”你有点惊讶,瞬间有些后悔了,这血族的血统会不会也这么恶心。
“主人,那个女孩儿快死了。”小八提醒你。
“知道了。”你从空间手镯里拿出了一把水蓝色的弓箭,这个空间手镯是一个修仙位面的女主跟你交易的。
而这把水蓝色的弓箭,则是你的本命法器,千暮,是你诞生之际就存在的法器,千暮顾名思义,它可以变化很多的形态,它的本体形态则是一把弓箭。
你拉开弓弦,淡蓝色的水柱凝成箭,千暮属性水,以水为箭,淡蓝色的水箭变成冰锥射在男人的胸口,瞬间男人化为一滩血水。
“啧,真垃圾。”你收起千暮,有些失望,瞥了一眼地上昏厥的少女,喂了她一颗止血药,你可不想她死了,让自己白忙活一场。
你出品的药丸效果没话说,女孩儿很快就醒了,然后,你挑了挑眉,惊讶的发现,面前的女孩儿,竟然会和你有七分的相似。
“你叫什么名字?”你挑挑眉,问她。
“橙末加奈。”她开口的日语瞬间让你沉默了。
你以前去的位面都是中国或者是中国古代背景的,没想到这次居然来到了岛国。
“刚才攻击你那个是吸血鬼?”你饶有兴趣的问。
“是的,求你救救我吧。”橙末加奈满脸哀求。
“我不是救了你么?”你懒散的答到,那么相似的容颜,却做出那么软弱的表情,真是难看。
“我,教会要把我献祭给吸血鬼,我不想死啊,求你救救我吧,大人,求求你了。”橙末加奈抓着你的衣角,好像在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要走了,再见。”你把自己的衣服拽出来,淡漠的说道,并非你无情,只是这种事情真和你无关。
“大人不救我……我就算死也不要给恶心的吸血鬼献祭!”橙末加奈眼神绝望,她拿起地面上的冰锥猛的刺向自己的胸口,鲜红的血液嘭溅出来,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
你顿时目瞪口呆,这女的有病吧,刚才是谁哭着救命想要活下来,结果这么轻易的就要寻死?
你表示你真的接受无能,心累的收起千暮准备闪人,却发现巷子的尽头站着一群奇怪的人。
“你杀了祭品?”戴着眼镜的男人质问,俊美的容颜冷漠银紫色的眸子冷冷的盯着你。
“她自己要死的。”你皱了皱眉,语气不虞的说道。
“既然你杀了bitch酱,那只好用你做祭品了。”轻挑的声音响起,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俊美的有些妖孽么少年抱在怀里,冰凉的手指捏着你的下巴,说不出来的暧昧。
“烦死了!祭品就该有礼品的样子,混蛋礼人你放开这个蠢女人。”另一个少年也语气嚣张无比。
“我说过,人不是我杀的,你们是聋?还是有病?”你的声音变得冷漠无比,真是讨厌这种被当成玩具的感觉,这个位面,真是令人不舒服。
“bitch酱生气了?难道你不是教会派来的新的新娘?难道又是你欲擒故纵的把戏?”逆卷礼人的声音虽然轻挑,掐着你下巴的力气却变大了。
“我说,滚!”再好的脾气被莫名其妙的对待都会生气,你拍开掐着你下巴的礼人,表情冷漠,本来想着来这个位面好好玩的,为想到这个位面的人这么不友好,你心情很差,四溢的灵力令逆卷家的六子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你的权限高于任何一个位面而你的力量自然比这个位面要强大的多,逆卷家么六子同时脸色苍白,明明他们是纯种的血族,可是此时他们却有一种下跪的冲动,这是一种来自灵魂本能天生的臣服感。
“我说过,人,不是我杀的,以后最好不要惹我,否则,死。”你勾起唇角,笑容温和却透着不怒而威的霸气。
你抚抚衣襟上不存在的灰尘,瞥了一眼脸色苍白的逆卷家的六个熊孩子,抱着小八离开了。
来陌生位面的第一天,真糟心!
“那个女人,好强啊,是不是啊,泰迪?”抱着泰迪熊的紫发少年笑得病态,苍白的皮肤布满了兴奋的红晕。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对那个女人有一种想要臣服的感觉?”逆卷绫人皱眉语气不爽极了,大概是横贯了,第一次碰到铁板。
“血统比我们高,可能是始祖级的血族?”逆卷怜司推了推丝毫没有下滑的眼镜,皱着眉回答。
“她生气的样子太漂亮了,不知道征服她时她会有多迷人?”逆卷礼人笑容加深,眼里满是征服的欲望,因为是纯种的血族,对于传说中的始祖级吸血鬼倒是不知道有多厉害,只有一种想要臣服却更想征服的欲望。
“始祖级的血族?上个月绯樱家族的小公主不是逃婚了么,听说小公主绯樱雪就是难得的始祖级血族呢?而且还是修的未婚妻?”逆卷礼人笑容妖治,他很乐意给修添堵。
“无聊。”逆卷修瞥了一眼逆卷礼人,语气慵懒淡漠。
“如果真是始祖血族的话,刚才她释放出的威压应该就是始祖的力量。”逆卷怜司沉声说道。
其他人五子的脸色各异,不知道再想什么。
你此时了不关心你释放的灵压导致了多大的误会,此时,你有更大的麻烦。
PS:女主非常强大,可以完虐逆卷家的抖s们,哈哈,女主对逆卷家的六子初始好感度很低,唔,女主信奉一句话,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的阴谋诡计都会不攻自破。

评论(5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