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 前男友们18

ooc严重 翔吹日常
你和孙翔来到了你哥给你留的房子里,整理着房间。
房子很大,因为有钟点工定时清理,所以你只需要把自己的东西移到房间里就可以了。
孙翔自然成了你的免费劳动力。
“我的妈呀,累死我了,怎么比训练都要累。”孙翔把自己扔进柔软的沙发里躺尸。
“辛苦你了二翔,来来来,喝茶。”毕竟是使唤了自家的竹马,多少还是有点心疼的。
“哎,渴死我了,谢谢了。”孙翔接过茶就要喝你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噗!”孙翔把茶全吐了出来,“逗比你是要谋杀吧?!烫死我了,有凉水么?”
你摸摸鼻子讪笑:“我想告诉你茶是热的你还没有听就喝了。”
孙翔泪流满面。
你赶紧给他递过去凉白开,孙翔幽怨的盯了你一眼,委屈心塞不言而喻。
真太他么的尴尬了。你捂脸想要泪奔。
“以后都住在这里了吧?”孙翔看了你一眼。深色严肃。
“不是啊,就是暂时旅游住的地方。我不喜欢住宾馆,以后来h市玩都会住这里的。”你回答。
“这里离嘉世挺近的,没事可以去嘉世找我。”孙翔笑了笑,说道。
“好啊,羊习习求罩啊。”你也半开玩笑地应到。
“羊习习又是什么鬼称呼啊!”孙翔觉得你的脑洞太跳脱了,一脸我简直无法忍受的样子。
“你的粉丝给你的爱称啊。”你笑眯眯的逗弄着自家的竹马,“是不是很好听啊,亲爱的羊习习。”
孙翔一阵恶寒,脸上浮现出浓浓的嫌弃之色:“呕,好恶心,说话正常一点!”
“我说话就这样你又不是不知道。亲爱的羊习习。”仿佛要逗孙翔,你故意跟他唱反调。
孙翔再一次抖了抖,一脸简直无法忍受的表情,苦大仇深的说道:“怕了你了。要不要玩游戏,反正也挺无聊的。”
“好啊,孙翔大神求罩。”你笑的一脸讨好,内心早就笑翻天了。
“切。跟着我了。”孙翔别过头,轻哼。
然后你和孙翔一下午都在荣耀里浪,孙翔不愧是职业级的,就算他玩的不是牧师,照样也给了你好多的打法上的启发。
总之,这一天超级不错。
你好心情的想。
ps:中考没有考好,父母要禁网了,更新可能会少了,对不起,谢谢各位一直支持着我。爱你们,比心👉❤👈

评论(32)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