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老王生贺 鬼知道我追媳妇儿时都经历了什么


1
微草战队的队员们都发现自家队长最近有些不正常,没事总会盯着手机然后忽然露出笑容,吓得微草的宝宝们都方了,队长,你人设要崩了!
微草队员们经过缜密的推测,得出了一个结论,队长他恋爱了,可喜可贺!
2
微草队员们猜的没错,王杰希恋爱了,只不过目前处于单恋状态。
王杰希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唇角忍不住溢出一抹好看的笑容。
照片上的女孩子身材高挑纤细,容貌精致,远山眉丹凤眼,眉如黛玉,秋瞳剪水,唇角含笑,一身浅蓝色的水袖襦裙,如同从仕女图里走出来一般优雅神秘。
3
王杰希作为微草战队的队长,他把所有的精力和感情都放在了微草上,为人严谨克制理智的让人心疼,从来不考虑个人私情,可以说是为了微草战队操碎了心,从来不想着自己的感情问题。
直到那个雨天,遇到了你。
4
那天,天忽然下起了雨,从cos漫展上出来的你不由得有些苦逼,肯定不能淋雨,否则你身上这件汉服肯定玩完。
就在你苦恼着要不要打电话给闺蜜,让她来接你时,一把伞撑在了你的上方。
“你需要的话,伞借给你。”温润好听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你转身看到身后面容俊美,笑容却意外温和的青年瞪大了眼睛,即使你不混电竞圈,但架不住你的社长是个荣耀迷还是狂热的药粉,你对面前的人还是有所耳闻的。
“王杰希?你把你的伞借给我你怎么办?”你笑容礼貌而透着淡淡的疏离。
王杰希把伞递给你:“你是女孩子淋雨会感冒,伞借给你吧,微草俱乐部很近,队员很快就带伞过来了。”
你真的很需要伞,接过伞郑重的道谢:“那我就不客气了,谢谢王队,王队真是一个温柔的人。”
浅浅的笑容在脸上绽放,眉眼都染上了柔和,精致如画的眉眼更加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那一刻,王杰希觉得上帝把拿走他的感情,一下子全还给他了,他有点喜欢你了。
其实,王杰希是骗你的,他的队员都在训练,把伞借给你的他,淋着雨回了微草。
5
王杰希最近很苦恼,非常苦恼。
他看着舞台上穿着漂亮的哥特萝莉cos服,笑眯眯的亲上了旁边cos时崎狂三的女孩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杰希忍不住戳开天涯论坛,我喜欢的女孩子貌似是个百合,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猫吃鱼
哈哈哈哈哈,楼主同性才是真爱,放手吧。哈哈哈
2L 百合姬没有基
噗哈哈哈,喜闻乐见,百合赛高。顺便问一句,妹子长得好看么?
3L 王不留行治痛经
我觉得吧,楼主,你还是单身吧hhhhh同性才是真爱啊
4L 你才是智障
楼主,性别不对怎么谈恋爱?hhhh还是放手吧?顺便求一下那两个妹子的照片!
5L 想上喻
同求!
6L 周泽楷的大圆筒
同求+1
……
王杰希一脸冷漠的看着一群人回复着求照片,在心里一抹脸,mdzz,他真是智障了才问一群智障恋爱问题。
还有,求照片的都死心吧,他还没有呢!
6
为了表达你的感谢之情,学校社团里的cosplay舞台剧你特意邀请了王杰希,本来以为他会拒绝的,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
这次cos的舞台剧简直是大乱斗,明明约会大作战是一个后宫向番剧,结果你们社长硬是演成了百合剧,男主毫无存在感。
偶凑,你们两个不应该为抢男主怼起来么,我天,你们怎么抱在一起了,妈呀,还壁咚上了,你们有想过男主的感受么?!你一脸冷漠内心被吐槽疯狂刷屏。
最让你震惊的是最后你们社长对你的强吻,简直是个神来之笔,目瞪口呆jpg.
当社长柔软温热的唇瓣压上你的唇上时,你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余光扫到观众席上的王杰希,他貌似有点风中凌乱。
7
微草的队员觉得最近的队长貌似状态不对?
前几天浑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闪瞎人眼的笑容没有了,反而总是无意间走神。
“队长?”被众人推出来当出头鸟的高英杰一脸紧张。
“啊?怎么了英杰?”王杰希看着自己最看好的未来接班人,目光柔和了下来。
“队长你是不是和队嫂吵架了?队嫂和你分手了?”高英杰一时嘴快,说了出来,当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时,顿时想泪奔。
王杰希也一脸沉默,高英杰小心脏都揪在一起了,完了,队长一定生气了。
“没有。”王杰希叹了口气,他连人都没有追到手何来的队嫂。
高英杰顿时松了口气,看来队长不是因为感情上的问题啊。
“英杰,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子喜欢女孩子怎么办?”王杰希忽然问。
高英杰被绕的有点晕,顿时黑人问号脸。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傻狍子般的表情,默默走开了,算了还是靠自己吧。
8
王杰希没想到再见到你是这么尴尬的局面。
王杰希虽然才22岁,可架不住王妈妈想要儿媳妇儿的心,于是,王杰希被踢来相亲了。
你和王杰希大眼瞪小眼,就怕空气忽然安静真太特么尴尬了。
“王队,你懂了么?我虽然很崇拜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因为,我喜欢女的,这是我的女朋友,我知道王队一定会祝福我们的对么?”说着你闺蜜小鸟依人的依靠在你的怀里。
尽管这剧本你和你闺蜜排练了很多次,可是现在听着你只觉得囧囧有神。
你的闺蜜被父母踢来相亲,为了以绝后患她要扮百合来让男方彻底死心,于是请来了你友情客串。
王杰希用一种特别复杂的眼神看着你,但是这戏还要演下去吧。
你硬着头皮,在闺蜜的唇上吻了下去,好吧,女生接吻什么的你两个没少干过,你倒是不在意。
王杰希霍的站起来,眼神复杂还有点幽怨?你觉得自己一定是眼瞎了。
然后,然后相亲就吹了。
9
王杰希很心塞,非常心塞,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子会是一个百合?
一想到你和你闺蜜当着他的面接吻,他就心塞。
王杰希一走神,就被君莫笑杀了。
“嘿,王大眼,你状态不对啊,刚才怎么露出那么大的破绽?”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我问你个问题吧,叶修,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子喜欢女孩子怎么办?”王杰希忽然问。
“啥?”叶修也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绕的一脸懵逼,然后意识到是什么问题时笑了出来,“你可以去告白试试,万一成功了呢?眼见不一定为实啊,万一她不是百合只是闹着玩的呢?”
王杰希顿时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茅塞顿开,说了一句谢谢就下线了。
下线了……
线了……
了……
叶修目瞪口呆,王大眼你回来啊,我瞎几把说的啊!
10
被闺蜜相亲对象告白是什么感觉?你不知道,只觉得蜜汁尴尬。
“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喜欢女孩子,不过,可以给我个机会么?”王杰希注视着你缓缓的说道。
你的脸瞬间红了,回答的话都结结巴巴得:“其,其实我也是有点喜欢你的。”
说完你瞬间羞愧的低下头,你的确喜欢王杰希,温柔严谨绅士,尤其是雨天递给你伞的举动,让你对他好感倍增,后来你多次跟他相处,不喜欢是不可能的。
“你,你同意了?”王杰希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听到你的回答,笑容溢了出来。
“是啊。”你笑着回答,“多多指教了,亲爱的男朋友。”
王杰希一把将你抱到怀里。笑容宠溺,“多多指教亲爱的女朋友。”
后记
后来,当微草的队员看到自家队长和你十指相扣出现在战队时,顿时目瞪口呆。
队长你这么快就脱单了,队嫂真的好漂亮,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无时无地的都秀恩爱好么?
我们应该买个墨镜防止被闪瞎眼。冷漠脸。
联盟王杰希脱单的消息很快在职业选手群传开,本来还打趣王杰希找的女朋友是不是也大小眼时。
王杰希特有心机的把你和他牵手的照片发了过去。
顿时职业选手群炸了。
王杰希媳妇儿好好看。
咦,王杰希的媳妇儿好眼熟?
妈呀,那不是cos圈有名的大神么?
据说还是知名唱见加舞蹈区 up。
于是联盟群所有单身小伙伴决定烧烧烧(开玩笑了)
后后记
当你和王杰希结婚后,一次采访主持人问,王杰希和女朋友交往时最大的苦恼是什么?
太受女孩子欢迎。王杰希这么回答。
“我受女孩子欢迎怎么让你苦恼了?”你在王杰希怀里打趣,你们已经结婚一周年,而你们的孩子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出生了。
“你不是总被女孩子亲吻么,我暗恋你时还以为你是百合。”王杰希揉揉你的头发,笑容有些心塞。
你忍不住笑了出来:“就算是百合也是你家的了。”
王杰希笑着吻上你的额头:“对啊,我家的。以后都不许和女孩子走的太近,接吻更不可以。”
你笑得倒在王杰希的怀里:“遵命,我的大眼爸爸。”
(完)

评论(18)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