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男神all你 滚蛋吧 前男友们20

日常ooc 苏苏苏 无逻辑
女孩子之间的友谊是非常奇特的,你和唐柔以及陈果已经互相交换昵称了,期间风梳烟沐的操作者也来了,你就算再不了解荣耀也知道她就是荣耀第一美女苏沐橙!
你看了叶修一眼又看着苏沐橙,能让苏沐橙跟着的男生只有一个,那就是从不露面的斗神叶秋。
你和韩文清在一起时就听说过他,没想到叶秋真的那么厉害!你看着叶修的眼神都充满了崇拜的色彩。
“沐沐,柔柔,我们过几天去逛漫展怎么样?据说h市的漫展超棒!”你兴奋的提议,苏沐橙和唐柔都是不可多得的气质美女,要是穿上cos服,不知道会有多迷人,你忽然特别的期待。
“漫展?”苏沐橙和唐柔同时好奇的看着你。
苏沐橙接到的都是各种广告的代言,对于动漫的接触并不是很多,自然对漫展不太了解,而唐柔就更不用说,常年在国外,学习钢琴深造什么的,能接触漫展的机会特别小,自然就很好奇了。
你耐心的给两人科普,并且介绍漫展上各种好玩的东西,两人眼里都出现了浓厚的兴味。
“我们可以穿cos服什么的去漫展玩,沐沐和柔柔这么漂亮一定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的!”你一脸兴奋。
“我没问题,不过,我对cosplay并不太了解。”唐柔很爽快的答应了,但是又有些苦恼。
“柔柔可以cos寒烟柔哦,完全本色出演!”你提议。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那我就cos寒烟柔吧。”唐柔思考片刻笑着回答。
“沐沐呢?”你笑着问苏沐橙。
“我就cos风梳烟沐吧。”苏沐橙笑眯眯的回答,精致的眉眼更加柔和。
“那我cos桑榆非晚吧!”你思考了一下,说到。
“cos服装怎么办?”唐柔和苏沐橙同时问。
“专门订制就好了,我可以拜托服装审计系的学姐帮我们啊。”你并不苦恼,笑着说到。
“柔柔和沐沐你们两个把三围给我就好了,嘿嘿。”说完,你故作猥琐的笑笑。
“私聊给你,还有,刚才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笑得那么荡漾?”苏沐橙戳戳你的额头,无奈的说到。
“嘿嘿,没什么,没什么。”你笑得像只小狐狸。
“我也私聊给你。”唐柔莞尔一笑。
包子和叶修此时正打着竞技场,看着你和苏沐橙唐柔然后有说有笑的,一脸好奇。“老大,她们在说什么啊?好开心的样子。”
“女孩子的话题我们男人少管,包子,你专心一点,走位错了,哎……”叶修有些无奈的纠正包子的错误。
“哎呀,失误失误,不过她们真的好开心啊。”包子急忙操控着角色闪躲,忍不住发出感慨。
叶修听到三个姑娘时不时发出的笑声,唇角忍不住上扬,转身看到你可爱的笑颜,你一笑,脸颊上就会出现可爱的小酒窝,眼睛也像星辰般明亮。
苏沐橙和唐柔或许被你的举动逗笑了,也都绽放笑颜,气氛一片温馨祥和。
沐橙,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了,这样的气氛,真好。叶修也忍不住露出笑容,心中对你的好感上升了起来,也多了几分欣赏。
ps:我回来啦,今天双更,晚上更综漫的,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爱你们!比心👉❤👈!^_^

评论(13)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