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樱九

只会写玛丽苏弱质小甜饼,不建议带脑子看。写过的都是黑历史,别扒了。

全职乙女 心跳游戏30

避雷预警:

复健之作,大纲已写

过程NP,结局NP,不改不删

是NP女票文,PO文流,随时会上秋名山

全员单箭头,渣女女主

又名《二周目后正经游戏忽然里番展开》

写来玩玩,切勿当真

文中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请勿上升现实。

修罗场爱好者表示修罗场极其多

慎入慎入慎入。

————

第二个活动是跳高赛,苏沐橙的人气自是不用多说,看着她copy周泽楷调戏司仪,你忍不住笑出声。

苏沐橙说叶修也来到了现场,看着她自己叫号时,你忽然get到她想干什么了不由得兴奋起来,就像昨天黄少天说的那样,要是能把叶修叫上去,节目笑果绝对拉满啊。

不过也就想想,苏沐橙也不会真这么捉弄叶修,最终叫上去的是两个漂亮的姑娘。

给叶修当打工仔那么久,那个玩战法的姑娘你一眼就认出来了,是叶修教的新徒弟唐柔,虽然他没说是师徒,但就凭着他那么用心的指导,那也是和亲传弟子差不多的程度了。

你和唐柔也是经常打竞技场,对她的风格打法自然一点都不陌生。

看着赛场上女战法和枪炮师组合暴揍攻击她们的神枪手玩家,你托腮思考着,不愧是唐柔呢,能动手绝不哔哔。

最后的结果毋庸置疑,苏沐橙第一个封顶,而唐柔和枪炮师姑娘相互扶持着到达了顶端。

重回到台上,在得知唐柔只玩了不到一个月荣耀之时,选手席上都穿来一阵窃窃私语。

“是个很有天分的玩家,如果真的只玩了一个月的话,表现确实惊艳。”喻文州发表自己看法。

“没错没错!柔柔超级有天份呢!成为职业选手也不是没有可能!”你点头附和。

“柔柔?怎么,是你的熟人啊?”喻文州朝你笑了笑。

你瞬间闭嘴,露出蜜汁尴尬的笑容:“队长,我可以解释……”

“呵呵。”喻文州不可置否的笑了笑,“这个战斗法师姑娘是叶秋副本队里的另一个战法吧,也算是叶秋带出来的徒弟,你认识也不奇怪。”

呜,队长你都知道了还说出来拆穿我干嘛。

你有些幽怨的看着喻文州,脸上满是委屈和控诉。

喻文州被你逗笑了,伸手想要摸摸你的头,却被黄少天伸出的揽住你肩膀的胳膊挡住,脸上的笑容淡去几分。

“小靓女,接下来就是我参加的活动了,给我打个气怎么样?”黄少天自然而然的揽住你的肩膀,笑嘻嘻的说道。

你和黄少天经常这样称兄道弟的勾肩搭背,有了越过“兄弟”的关系发生后,你就更加对这样的动作没有多余的想法,在你认知中,这就是好兄弟表达亲密的动作,唐昊孙翔宋晓郑轩他们也都这样揽过你的肩膀。

但是喻文州却明显的察觉到黄少天那毫不掩饰的占有欲,他故作亲昵的凑近小姑娘,两人的脸几乎贴在一起的说着悄悄话。

不愧是少天呢,总是会抓住一切打击敌人的机会。

喻文州的笑容淡去几分,目光落在黄少天身上,然后出声提醒:“少天,到你上场了。”

“那我上去啦。”黄少天起身。

“黄少加油!”你配合的握拳给他打气。

黄少天顿时眉开眼笑,边走边向观众席挥手,上台时话也多的不行,司仪直接抢白,让他快点选人。

第三场游戏是打飞碟游戏,毫无意外的黄少天拿到了第一,他对时机的把握精准的可怕,即使漏掉了两个,这出色的洞察力都让人不敢小觑。

小游戏结束,黄少天就被司仪敷衍的谢谢送下场了,这导致他一路上都在碎碎念司仪对他的不公平对待,连坐回选手席上时都在闷闷不乐的嘟囔。

“下一场活动是职业选手挑战赛吧,你说轮回会派哪个选手去接受观众的挑战?”你实在受不了,岔开了话题。

“我哪知道啊,不如去问问?”黄少天提问。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去轮回那边问问皮皮!”说完你就脚底抹油的开溜。

“我去!靓女你给我回来!不对,等等我,我跟你一起。”黄少天顿时生出莫大的危机感,立刻起身跟上。

“黄少天,Re?你们怎么过来啦?”方明华看到一前一后跑到他们轮回席位上的两人,忍不住挑眉。

“我来找皮皮哇!”你脆生生的回答。

“骗子!你刚才明明不是这么说的!”黄少天闻言立刻眼疾手快的拽住你,不让你再向前一步。

“找我?”江波涛闻言看向你,语气惊讶。

坐在江波涛旁边的周泽楷在你跑过来时,目光就没从你身边离开过,并且自动无视了拖油瓶黄少天,在你往他这个方向跑的时候,他心里有那么一瞬间的紧张,迅速在心里组织接下来怎么和你交谈的语言,可在你毫不犹豫的喊出对江波涛亲昵的称呼时,他内心瞬间涌现出巨大的失落。

“哎呀,黄少你松开,别拽我。”你努力把自己的胳膊从黄少天的拖拽中扯出来,奋力往江波涛身边凑,然后为自己辩解,“我没骗你啊!我来找皮皮就是来打探消息的。哎呀!你快松手,好多人看过来了,很丢人的。”

“噗。”

看着你和黄少天小学鸡一般拉扯的动作,看过来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笑出声。

“啊?找我打探什么消息?”江波涛忍住笑,一脸正色的问。

“就问问等会儿活动你们谁上场而已。”你拍开黄少天。

“就问这个?”江波涛哽了一下,瞬间无语起来。

马上就揭晓的问题还特意跑过来,身后还带个超大只拖油瓶,他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

“对。”你一脸生无可恋,本来就是想用这个借口脱离一下黄少天的碎碎念,结果这货跟着你跑过来了,这个烂借口也没用了。

“是杜明。”周泽楷抬起头,露出腼腆的笑容,略长的刘海下,那双漂亮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你。

“好的,谢谢楷楷,我们知道了。”你关注点都在跟你拉扯的黄少天身上,并没有怎么注意周泽楷,只是敷衍的表达了谢意。

你满脸的生无可恋,道完谢就拖着黄少天往回走,“好了,问出来了,我们该回去了。”

“唉?小靓女?靓靓?你轻点啊,衣服要被你扯掉了啊!你怎么了?干嘛生气啊?”黄少天被你拖走,语气很是委屈。

“呃?他们就这么走了?”杜明满脸懵逼。

“他们来的意义是什么?”吴启同款懵逼脸。

“来向我们秀恩爱?”方明华若有所思的说,身为联盟唯一已婚男士,他对于感情的问题一向很有见解,黄少天那毫不掩饰的喜欢和占有欲,那真是他隔老远就能感觉到。

“哈?黄少天和Re在交往么?那他们为什么要来我们轮回秀恩爱啊?”杜明更懵逼了。

“不是秀恩爱。”周泽楷突然出声,声音却很是坚定,“他们没有交往。”

“啊?”一直安静吃瓜的吕泊远目光忍不住看向周泽楷。

我去,队长怎么反应这么大?!有猫腻啊!

“她估计是被黄少天吵到了,想跑我们这里避难来着,结果黄少天又跟着她过来了,她就放弃了。”江波涛看着瘫在座椅上,一脸麻木的听着黄少天絮叨恨不得捂住耳朵的姑娘,忍不住笑出了声。

杜明他们在江波涛话音刚落,目光就落在了蓝雨的席位上,看着面对不停话唠剑圣的念到,一脸痛苦的瘫着的姑娘,没忍住笑了起来。

“太可怜了哈哈哈哈,黄少天的垃圾话对着队友的杀伤力也这么强。”吴启幸灾乐祸。

“唉,妹妹太可怜了,看黄少天这架势,估计要念她一段时间了。”曾经受过黄少天垃圾话精神污染的吕泊远心有戚戚。

“不是,为什么妹妹第一个想到避难的地方是我们轮回?”杜明问。

“好问题,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吴启一脸深沉的思索。

“因为我们和蓝雨离得很近吧,就近原则,他们东边是微草,她总不能跑微草避难吧。”吕泊远说。

“大概因为我们这里有她很信任的人吧,所以她才第一反应往我们这里。”方明华摸摸下巴,倒是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目光却是落在了江波涛身上。

“我去,副队,你深藏不露啊,什么时候和蓝雨的妹妹这么熟悉了?”杜明一脸八卦。

“有点共同爱好的小伙伴而已。”江波涛笑了笑,然后推杜明,“别八卦了,等会儿该你上场了。”

“看妹妹遭难的第一反应就是往我们轮回跑,还和副队你是小伙伴,不如我们跟经理商量把妹妹买来轮回吧。”吴启忽然脑洞大开。

“醒醒,别做梦了,那可是蓝雨唯一的女队员,把她买到我们轮回,你还不如跟嘉世说要买苏沐橙。”吕泊远泼吴启冷水。

“嘉世怎么可能卖苏沐橙呢。”吴启翻了个白眼。

苏沐橙可是公认的联盟女神,长的好看技术好不说,又是联盟难得的女选手,她的商业价值极高,吸金能力也极强,可以说俱乐部绝不可能轻易把她卖出去。

“那同理蓝雨也不可能卖Re啊。”吕泊远鄙视了一下吴启。

蓝雨俱乐部显然也是很看重Re的,虽然不是往苏沐橙那种宅男女神的方向塑造,但也是精心为她设计了发展路线,她的人气和商业价值可以说是不输于苏沐橙的,让蓝雨卖Re跟让嘉世卖苏沐橙一样不可能。

“我就口嗨一下嘛,不还有自由转会么。别忘了我们还有队长这个大杀器,到时候让队长牺牲一下美色,把妹妹拐来轮回。”吴启脑洞大开的口嗨。

“对哦,她刚才可是喊队长楷楷呢,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喊队长呢,是不是啊,楷楷~”杜明嘿嘿一笑,故意拉长音调喊着周泽楷。

周泽楷闻言抬起头,沉默的看向杜明,把杜明看的一阵心虚。

“队长我错了!我胡说的!”杜明瞬间滑跪。

“该你上场了,少贫嘴,快上场。”江波涛伸手推着杜明往通道处走去。

“嗷!副队你推我干嘛!我可以自己走!”被推搡的杜明一个不小心磕到座椅,疼得龇牙咧嘴。

方明华看着笑得一脸和善的江波涛,和再次低头保持沉默但耳尖泛红的周泽楷,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就在轮回那边吵吵闹闹时,蓝雨这里,也并不安静。

“Stop!黄少,你不是跟我一起过去轮回那边了么,我怎么就骗人了?”你在黄少天的碎碎念下实在扛不住了。

“你什么时候和轮回的那么熟了啊,你居然叫江波涛那个家伙皮皮,你都没叫过我天天!你说你跑轮回是不是要去找周泽楷,你也被周泽楷美色诱惑了是不是?”黄少天此时如同狗血小说里的女主角,委委屈屈的控诉。

想到刚才你毫不犹豫的拍开他的手,动作干脆利落,毫不留恋的离开他的场景,他的内心就止不住的涌现出恐慌。

没有情侣关系的双向束缚,黄少天很没有安全感,身为敏锐的机会主义者,他对你情绪的变化自然敏锐的过分。

刚才那一刻,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是真的想要摆脱他,离开他的。

“不是,我叫江波涛皮皮和我被周泽楷美色诱惑有什么必然的逻辑关系么?!”你无语了。

“你看你承认了吧,你果然被周泽楷的美色诱惑了!”黄少天抓住你话语的漏洞,言之凿凿的控诉。

“我没有!我跑轮回真的就是去打探消息,顺便跟皮皮打个招呼!”你为自己辩解。

“皮皮,叫的好亲密啊。”黄少天酸了。

“行行行,我也叫你天天,行不?别闹了,队长等会儿回来看到我们就惨了!”你妥协了,急忙给黄少天顺毛。

“看到什么?”喻文州的声音响起。

还在幼稚吵吵闹闹的你和黄少天同时身体一僵,非常默契的开口:“没什么!我们的意思是活动要开始了,队长你再晚一点就看不到了。”

“呵呵。”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深究。

职业选手挑战赛都是普通玩家去挑战职业选手,实力碾压毫无悬念的比赛,要说有什么非要让喻文州去看的价值简直就是在开玩笑,不过喻文州很好心的没有拆穿你和黄少天拙劣的借口。

TBC

喻文州,蓝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一心阻止老婆乱跑惹桃花的烦烦&一心只想润轮回的妹(bushi)等等,我为什么要说是烦烦老婆,一定是昨天晚上梦里被黄少天洗脑了

✪ω✪日常打滚求评论~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